《我叫金三順》是很久之前的一部韓劇
不過我以前不是電視兒童
所以沒看過
連我媽都看過了
怎麼能不看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一部
所以劇情我就不多述說了
跟《浪漫滿屋》一樣是契約戀愛
男主角的個性都差不多怪...
《浪漫滿屋》的配樂實在是很好聽︿︿
說到《浪漫滿屋》對劇情的評價:不錯
還讓我想到《宮》我也很喜歡它的音樂還有場景
這三部其實都有一些共同點
韓國是都流行這樣嗎?
愛上一個原本自己很討厭的人...
我對《宮》的劇情評價也是不錯

《我叫金三順》這部韓劇其實打破了韓國的傳統
我跟韓國人聊過
她跟我說:女生可以長的不好看,但絕對不能胖...
我想編劇想要打破這樣的迷思吧!!
idea不錯~滿創新的︿︿
三順其實也長的滿可愛的押。
整齣劇笑點很多
也運用很多誇張的想像。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扯...
因為真賢怎麼可能會愛上三順
以劇情看來是有點不可能啦!!
個人偏見而已。

三順說了一段話我很喜歡
「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去了解對方,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去拼湊,所以最後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會犯的錯
我也不例外
溝通真的很重要
不要以為不說
對方就能都懂、都能理解
畢竟沒有人比自己還了解自己。

而熙真跟真賢的愛,在我看來是那麼的堅定。
他們並不像《浪漫滿屋》的英宰跟慧媛那樣,連個戀愛都沒有,只是好朋友。
也不像《宮》裡的信跟孝琳,孝琳並沒有那麼愛信,最後她會想追回信,我覺得是心有不甘吧!!
談了那麼長久的戀愛
彼此對彼此是多麼的重要
在他們重逢那一刻就感覺的到
為什麼真賢最後還會變心?
因為太平順、膩了嗎?
因為隔了三年,感覺沒有近日的幾個月強?
回憶真的沒有力量嗎?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熙真好可憐...
要是我是熙真
我也會不敢相信
我也會崩潰
我也會受不了的
當然
那時候熙真不發一語就走了
也有不對
我要是真賢
不論在怎麼辛苦
也要在一起
互相勉勵、撐過去
絕對受不了自己孤單一個人
想是這麼想
但跟事實總是會有出入...
好無奈!!

分手後
熙真病的很嚴重
真賢對熙真說: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妳的,妳就像化石一樣,深深的沉在我的心裡」
我真想奏他...
明明就感覺還愛著熙真的
為什麼為什麼?
好機車...
此時此刻,我並不懂真賢說這些話的意義。
或許吧~
我只是討厭人心說變就變
我只是想尋求一份永遠的真愛。
至從我看了小爸爸上學去以後...

《我叫金三順》的結局還不錯
熙真跟亨利有了進一步的進展
老實說我也滿贊成他們兩個在一起的
因為亨利很疼惜熙真
熙真會獲得幸福的︿︿
真賢跟三順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不過
至少他們現在還在一起
這樣就夠了...
不需要多餘的描述
我喜歡的結局︿︿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