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還書
不小心又借了三本書
分別是《新環遊世界80天》《夢的解析》《我是瀨上剛,請多多指教!》

《我是瀨上剛,請多多指教!》
不小心上下午的課時 看完了XD
真的好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都這麼有趣。

不經想起
之前也有借過一本書
《奇怪ね 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
有意曲同工之妙~

文化的不同 還真會鬧出許多很好笑的笑話!!

從台灣的角度來看台灣
好像沒有什麼,
可是從別國人口中說出來
就覺得台灣這地方也太有趣了吧!!
怎麼會這樣= =

我還沒看過《瀨上剛in台灣》這節目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預告
應該找個時間來看一下!


《新環遊世界80天》稍晚一點看完~
老實說...沒有想像中好看...
感覺很匆促
跳來跳去的感覺
我想書的分享有限吧!



看似
我好像都一直環繞在‘旅行’這件事情上
看了很多有關的書籍
ㄟ...
目前沒有要去旅行的打算
因為我很懶= =
台北一日遊那次
都快累死了
何況是出國 XD

只是依然對這世界感到好奇
用閱讀最經濟實惠的觀察法
去了解 
大家所得到的東西是什麼
當然 自己去跟別人去 心得必定會不相同
反正
目前還沒有看過真的讓我會心動到想行動的
如果真的要旅行
我想 我必須還要再經歷一個人生轉捩點吧!
想法轉變 或是 有新想法 之類的
現在所處的世界 還不夠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