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熬夜’把《ON AIR》剩下的四集趕完,每次看韓劇真的都很累,一集一小時左右,一部大概有二十集左右 囧。後來選的韓劇故事內容剛好都跟‘電視’或‘偶像’有關= =,可能是同一人推薦的吧XD。是還OK啦!至少不是生病的戲碼= =。裡面的歌都很好聽喔,百聽不膩!!

  我不知道韓劇內容到底有沒有進步或是多元化,不過呢!對我來說,韓劇最動人的就是愛情劇,只有韓劇的愛情戲,能讓我哭的死去活來,實在是太悲了XD。昨天最後的幾集,都是感情戲,看了一直哭= =,可是結局有點爛,害我想揍人,整個沒FU。愛情劇有時候愛情來的很莫名奇妙,搞不清楚編劇的邏輯...。
雖然如此,偏偏我還是吃這套= =。

  有關《ON AIR》講的故事,推薦一個網站給大家
fenfen的研究報告,裡面的介紹很豐富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我實在是不太擅長寫這方面的東西咩~應該說沒像版主那樣的熱情...)
  
  
韓國人‘自尊心’真的很嚴重!!每部每個人都在講自尊心= =,從《咖啡王子一號店》、《達子的春天》一直到《ON AIR》每一集幾乎都在出現自尊心=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韓國人專屬的民族性嗎??而且女生的自尊心比男生的自尊心還要強烈...。能不能...不要一直出現這句台詞...實在是有點煩了。

  
我最喜歡《ON AIR》裡的一個點是:「不要嚇到了」;是這樣的:徐作家坐在書店裡看畫,接著李導演來找徐作家,導演看著作家疲憊的臉就說:「我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拍拍自己的肩膀)要不要界妳靠一下?」接著徐作家靠在導演的肩膀上休息‘一下下’,導演看著徐作家然後說:「不要嚇到了」兩人對望,導演吻了作家。還沒完還沒完,好笑的在後面;後來導演拍最後一場戲,是恩英跟Aden的對手戲,Aden裡面也有一句台詞是「不要嚇到(3分57秒左右)」然後接著親恩英,李導演看著這一幕傻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大家都看著導演什麼時候要喊OK,真是太可愛了,笑翻了我。

  我覺得最可憐的一幕是:承雅(金荷娜飾)急著找張其俊(李凡秀飾)在機場那裡。如此高傲冷漠的承雅居然為了找張其俊那樣心急,變了個人似的,是愛讓承雅像個小女孩一樣,那樣的大哭。張其俊也哭的很可憐XD,一個大男人淚流滿面的,看了也令人心疼。

  
徐作家的助理作家‘安多情’真是有趣極了!瞧她花痴的樣子。最後結婚典禮出現的不是主角,而是多情跟助理導演= =。
  李代表跟尹PD真的很辛苦,溝通的橋樑真是不好做,尤其是李代表,被局長噴著滿臉水兩次,辛苦了。
  徐作家的兒子好可愛,也很懂事,很討喜的角色。
  Aden還滿帥的,是說,為什麼韓劇常常出現外國人?莫非想打入西方市場???
  
  
這部戲還有很多大牌演員客串,多虧他們出現我才多認識韓國藝人,真是非常‘好’的行銷手法啊!!原本以為所有的戲都是假的,沒想到中間一段:李瑞鎮跟金正恩是真的情侶...,真的很有勇氣耶XD;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有一集張其俊去找金正恩談合約的事,第一眼看到金正恩就覺得散發出一種吸引我的特質,可能不是大眾心目中那種漂亮?但我覺得她很耐看就是了。聽說他們兩個是拍《戀人阿》才在一起的,《ON AIR》裡李瑞鎮是說要跟金正恩結婚了,不知道現實是不是?很甜蜜就是了,真羨慕。

  
金正恩片段(沒字幕) 前面兩分鐘也是《ON AIR》裡的一小片段。
  
李瑞鎮跟金正恩片段(沒字幕)

  《ON AIR》的內容對演藝電視圈還真敏感,好多影射都出來了...,不少人有意見過...。還好最終還是順利播出。電視圈還真是複雜耶~

  最後補充一個
地方,我覺得很有趣,有一些想法也跟我一樣呢!可能要看過《ON AIR》的人才懂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P.S:《ON AIR》裡面有台灣的場景,台北、九份跟花蓮,強烈懷疑韓國想搶佔台灣市場XDDD。
        還有最近韓國跟台灣有友好的現象,難道他們也會覺得台灣是他們的  囧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