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久不見!現在人在台中,所以才有機會打網誌。今晚,就是補網誌的時間啦!

  
話說,6/20上午我就考完期末考了,準備考試期間,無意中想起與許多朋友上口中的約定,還有阿姨的笑聲跟笑容,18號晚上約了一些朋友,剛好也都ok;19號晚上準備隔天的考試幾乎整夜沒睡,突然間聽到雨聲,還在擔心20號能不能去的成,沒想到隔天要出發的時候老天爺製造一個還不錯的天氣,就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形成了這段拜訪阿姨的旅程。

  
容許我說一段跟這旅程無相關的事,20號的考試早了半小時交卷,想到淑敏老師說活動照片整理好了,交卷後馬上先去老師那邊一趟,照片沒有想像的多耶!真奇怪,不過照的很漂亮。老師說我的體型好像有變化XDD,之後就兩個女人在那裡聊身材的事...,老師真的很好笑耶!不過只在我們學校實習到這月底,也就是今天!希望淑敏老師順利考上心理師證照!!加油。
  
  就在跟老師說掰掰的時候,又看到了宜靜老師,真的很有緣耶:)。

  
  
約會的時間差不多到了,就到大門口等橘子跟家慧,GO!

  本還怕會找不到阿姨家,因為阿姨來沙龍的時候就一直說很隱密,但是我用我的‘聰明才智’一下下就找到了XDDD。其實我是路癡,毫無方向感,我想真的是老天爺要讓我們跟阿姨見面吧!!我們好像是第一批客人,到阿姨那邊的時候才10點半,剛開門半小時而已XD。進去以後,跟另外一個阿姨打招呼,問問Hanna阿姨在不在店裡,就開始了‘很飽’的試吃過程。

  是這樣的,第一次上門的客人阿姨有規定要試吃過全部的餅乾跟聽完阿姨的講解才能買;這樣的規定是因為阿姨覺得:「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會遇到不同的事情...,每一次都會依照狀況不同而喜好的口味會不一樣。」至於阿姨的講解,都是有關食物材料烘培的專業知識,阿姨希望這些知識提供給大家,能夠幫助我們吃的更健康,做個聰明的消費者。
  

 
 我們邊聽阿姨介紹全部的餅乾跟一些蛋糕邊試吃,配上阿姨無限量供應的有機紅茶,我只能說是很奢侈的一個上午XD,真的好好吃~,而且真的會飽!!也因為這樣,漏接了欣雅的電話,真的很抱歉...,雖然妳今年畢業了,不過有緣的話,我們在約一起去厚。在試吃的過程中,也有一些客人陸續上門;阿姨的客人都很有趣也很可愛,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吧!

  
試吃完餅乾後,阿姨要我們挑一些自己喜歡的餅乾,看看我們是什麼樣個性的人。我挑到的餅乾阿姨的解讀是:在朋友間比較隨和,是朋友會傾吐自己心事的人;可以很多人一起HIGH,也可以自己一個人關起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是個完美主義者,能做好的事情不能忍受做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還滿準的啦~

  在學校沙龍第一次接觸阿姨的時候,已經感動我了,這次親自去一趟阿姨的店裡感受更深刻。與阿姨的互動,看阿姨跟店員互動,真的覺得很真誠好希望自己以後的老闆也可以跟阿姨一樣XDDD。記得那天,另外一個阿姨在幫我包裝試吃包(買給這陣子照顧我的朋友跟好朋友還有家人),真的很謝謝阿姨接受我‘無理’的要求;事實上,試吃包的包裝上很麻煩,它是每個口味都有,一個一個包裝加上貼貼紙;這時候好奇的橘子就想要參觀包裝的狀況,但被阿姨阻止了。阿姨說另外一個阿姨會害羞;像剛剛Hanna阿姨中途去接電話,換另一個阿姨幫我們介紹是那個阿姨第一次為客人介紹,感覺的出來阿姨會很緊張也很害羞。Hanna阿姨覺得要很保護她的員工,讓他們能夠很安心的在這邊工作。Hanna阿姨雇的是單親媽媽跟精神在復健的人,都是一些被社會上被認為是比較弱勢的人,Hanna阿姨希望幫助他們,盡一點心力,培養他們的競爭力。

  
除了試吃包外,我還另外買了我喜歡的五種口味,因為不確定家人是否喜歡,就先買一些些而已。等包裝的時候有點無聊,我跟橘子點了蛋糕下午茶來吃,蛋糕不是我愛說,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吃了阿姨的蛋糕,其他的蛋糕你就不會想再吃,嘴巴會越來越挑剔!

1868317075.jpg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準備要離開了。大概一點多走,待了兩個半小時,很開心,我一定還要再去!

  
家慧帶我回家,我整理整理行李,準備回高雄。臨走前本來想給阿ting驚喜,打電話給她,以為她會待在家準備證照考試,沒想到她跑去玩了= =,打給廷紜又沒接電話,睏寶的手機真的讓我很困擾;還好最後順利送到睏寶手上了,算妳們還有點口福,不過不確定是不是睏寶獨吞,哈哈哈哈哈哈XDDD。好吃吧?!  

  
回到家裡馬上傳簡訊給四月跟打電話給欣瑜,通知他們來拿餅乾~隔天我們就見了面,雖然說時間有點短暫,但看到了:),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厚~也謝謝欣瑜的請客,等妳來台中我再好好招待妳啦!

  
我媽是家裡第一個試吃餅乾的人,我妹是第二個,她們倆吃完試吃包,跟我說,比較喜歡的口味是我另外挑出來的那幾種,果然是一家人XDDDD。拿一些給阿姨吃,她也說不錯,連平常不太喜歡吃餅乾的人也稱讚了!這次很抱歉沒有準備到阿姨的份,因為時間有點緊迫,下次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