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真的讓我火大,跑遍全館就是找不到我要找的書,明明就標示著‘可借用’,有鬼曚住我眼睛嗎?還是書長腳自己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ㄟ...而且我相信這兩本書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看,Rollo May《自由與命運》和新時代的《聖境預言書》,到底是怎樣~~~?

  於是乎我借了別本書,對了要先說《認得幾個字》我放棄了= =,因為中文造詣太差,對我來說現在是負荷。


哲學的慰藉 

《哲學的慰藉》
  純粹好奇有什麼哲學語錄可以撫慰人心。

燦爛千陽 

《燦爛千陽》
一樣是 卡勒德.胡賽尼 的作品
上一本小說《追風箏的孩子》我很愛,所以這本當然也不能錯過吧!
之前陸陸續續在書店看了一些
今天終於拿到預約書了:) 

成為一個人 

《成為一個人》
(我借的不是這封面,因為學校的圖書館書滿舊的)
輔導學老師說這是心輔所要唸的書之一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還太難
不過我還是想要看看這位大師怎麼變成大師的
盡量理解囉!

愛與意志 

《愛與意志》
純粹想接觸 Rollo May 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