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很多事,不知道在忙啥 囧。一件件事靠過了...,害我沒有什麼動力看書,接著就放慢腳步...然後怠惰起來XD。

  最近看很多Yalom的作品,對Yalom其實滿熟悉的,不過有時候會懷疑裡面描寫心理治療師的心理狀態是不是Yalom有的,很容易愛上個案...是怎麼一回事= =應該是用詞不太妥吧?!不然就是西方跟東方的觀點有偏差。誠實?是個有點冒險的自我坦露,但這些書畢竟是他上課用的教材,可以加以解釋,我可就沒有這種福氣上到他的課。《生命的意義》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幾天還借了《診療椅上的謊言》。

診療椅上的謊言 
《診療椅上的謊言》
這本是在待上架區看到的,沒想到也有別人會看呢!
順手借出來,以免以後要看找不到。
對了,存在主義上下集也被借走了~是誰?認識一下XD



  昨天去圖書館,這次借的比較不一樣,更抽象...:

未知的實相 
《未知的實相》
我借卷一而已,
這是塞斯書,
三上參加過塞斯讀書會覺得滿有趣的,
但真的很抽象= =
《靈魂永生》我就真的看不懂,
什麼異次元碗糕的 囧
想說換本再試看看。

來自天堂的訊息 
《來自天堂的訊息》
這本書呢
跟賽斯其實是有一點點關係的,
都是靈媒!
一直覺得靈媒很酷~
像伶姬老師那樣,解前世今生,超神奇。



可能會看很慢吧?我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