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劇了,最近幾部都勾不起寫網誌的欲望= =,岌岌可危阿!日劇在我的心中漸漸的失去地位,是我變了?還是最近真的沒有好看的日劇?日劇的題材好像怎麼看就那些:醫療、偵探、教育、法律,膩了膩了 囧,胃口養大了吧...我想。


  
上一季我其實還有看《絕対彼氏》還有《Change》,只是覺得都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硬要說的話就是《Change》裡阿部寬有笑點...就這樣。我想日本人或許對目前政局也相當不滿吧?想要改革,就跟歐巴馬的‘口號’一樣。


  
原本最初08夏季我只打算看《コード・ブルー》(Code Blue),而且原因還是因為卡司→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看了之後還是就醫療那一套,比較不一樣的是比較多情感的敘述─實習醫生跟病人們,我覺得這個地方滿不錯的,當醫生不僅要專業也要懂得怎麼跟病人溝通,這一點很重要,也是普遍欠缺的,《コード・ブルー》成功的地方就在這吧?有幾集真的滿感動的,這一部可以推薦。

  只有一部日劇其實很空虛,而且醫療的內容看起來都不輕鬆,暑假正水深火熱的我有點吃不消;之前看到很多人推薦《正義の味方》,原本沒什麼興趣,不過聽說是好笑的,就決定是它了!(想當初《螢之光》我也是這樣才遇上的,而且看完還很喜歡。)後來我反而都先看《正義の味方》,比我想像中的好看而且好笑:)。輕鬆看好笑是好笑,不過認真看的話...可能又要說到心理諮商的家族治療了XD,姊姊真是太誇張了,妹妹可以說是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久而久之可能會出問題就是了...。我暸解妹妹說的只有她了解她姊的本性。大家都把容子(志田未來飾)她姊當成神一樣崇拜XD,漂亮又聰明,雖然常常做出很惡劣的事情,但最後總給別人帶來好運,只能說容子真的運氣不佳...= =。這部也很推薦給大家喔!

  其實我後來還有看《怪獸家長》,目前只追了四集。以前還滿愛有關教育的日劇,因為跟台灣的環境很像,不過後來就覺得既然有這麼多‘不好’的問題,大家明知道也都不改變,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教育,如果不改也就不想再繼續談下去...。應該還會繼續看吧?
反正秋季也沒有什麼‘新穎’日劇感覺?!


 
 目前秋季只追《流星の絆》,一樣是為了卡司而看→好久我不見的二宮和也還有演《Last Friends》可怕的錦戶亮順便一提,實在沒有很喜歡戶田惠梨香,為什麼不是綾瀨遙演阿?很久沒看到她了說。對了!還有要潤的客串。第一集還滿好看的,不會很悶,希望接下來也很好看。

  還有另外一部就是《Bloody Monday》,目前大家的評價都不錯,我也會收錄這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