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了,大四上算是一個結束。接下來真的要趕快把書看一看...,我的書桌堆了一堆書 囧,比期末考還認真 噗。

 
  尋找生命的意義     逃避自由
  《尋找生命的意義     《逃避自由》
 弗蘭克的意義治療學說 》

  擁有太多愛情的男人    丈量世界    簡愛  

《擁有太多愛情的男人》   《丈量世界》       《簡愛》  

  ↑上面這一些一直是借了還沒看完的書= =,續借一次、二次,不能再放了...。一直覺得《尋找生命的意義 弗蘭克的意義治療學說 》看不完 囧,可能會先放棄,因為學校也沒有人在借,不急!我的新書也來了:]。《逃避自由》要看情況,是很想看,但需要多一點時間消化的書。《擁有太多愛情的男人》之前借的閒書,緊急的話也會放棄這本。《丈量世界》一直期待著。《簡愛》會盡量趕這本,之前看了一點點,感覺是還滿有趣的啦!

  華爾街擦鞋童的告白    創意黏力學    別鬧了,費曼先生  
 《華爾街擦鞋童的告白》   《創意黏力學》   《別鬧了,費曼先生》
  
  《華爾街擦鞋童的告白》看了anobii讀者的反應,感覺這本很危險...,那時候只是順手從圖書館待上書架看到的書,來不及會先放棄。《創意黏力學》anobii書櫃很多讀者推薦的書,很好奇是有多好看。《別鬧了,費曼先生》也是圖書館待上書架的順手借書,一直跟它很有緣,總是會看到它,自傳剛好也是我偏好閱讀類型之一,應該會很有趣?!

  意義的呼喚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沒有資優班 
  
《意義的呼喚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
意義治療大師維克多.法蘭可的生命傳記》    

  ↑這一排是我推薦學校圖書館買的書,在期末的時候終於到了= =,不懂為什麼都是在我很忙的時候書才會到 囧。《意義的呼喚 意義治療大師維克多.法蘭可的生命傳記》非常想讀這本,存在主義諮商大師之一的自傳。《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親子、教育類的書種也是我愛好之一(奇怪,還沒當媽、不當老師,為什麼會喜歡?)   

要認真了,噓! 
    
還有一些網誌未補完...,再等等囉!等我‘忙’完 噗。晚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