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VOICE AND ROBO-松山健一、大後花.jpg 

劇名:
Sexy voice and Robo 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

時段:20074NTV10
原作:黒田硫黄「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
劇本:木皿泉

製作人:河野英裕

主演:松山建一、大後壽壽
官網:http://www.ntv.co.jp/sexyvoice/staff/index.html


內容概要:

robo 喜好女色的機器人御宅族

sexy voice 擁有七彩聲音的初中女生

這兩人是間諜

複雜的世界裡,她們不斷追尋著那些不為人知的事件

這追求著夢想與希望的兩人叫做 sexy voice and robo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決定要重新認真寫這部日劇XD,雖然說這是07年春季日劇...,但我真的很愛這部!
  
  忘了當初為什麼看這一部,光看這張圖就覺得不是我的STYLE,但是看了之後卻越陷越深,就讓我往後慢慢說:] 當初覺得robo很眼熟,後來發現他是演《死亡筆記本》的L;二湖長的好可愛,我想這兩個人也是我追下去的原因之一。

  看到老米寫的網誌才發現《sexy voice and robo》跟《野豬大改造》是同樣的編劇跟製作人,那部我也滿喜歡的,以後會開始注意相關的線索!通常我喜歡一個人的作品其他的作品也會跟著喜歡,就愛同一種調調咩XD。看書也差不多是這樣啦!沒有討論還真沒發現...。以後還要多請教對日劇比較有研究的先輩呢!

  可能要稍稍等一下,等多久?我也不確定 囧,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音樂第一回第二第三回第四回第五回第六回第七回第八回第九回十回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