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沒有電腦、網路會死,一點也不誇張!!!我對它們的依賴太大了 囧。

 
 回家那麼久,沒有網路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於是,我向媽媽提起IP分享器的事情;加上我的滑鼠有點怪,會斷斷續續,想買個新滑鼠。於是,某天晚上,我爸開著車帶我們去燦坤買東西。沒想到,這一切卻是痛苦的開端= =。


  東西買了是買了,但不是難用就是不會用!!!對,我就是要抱怨這件事,害的我心情超級不好...囧

  原本想說,東西應該都差不多吧?滑鼠是消耗品,不用買太好,能用就好。帶著這樣的心情挑選‘整面’的滑鼠,選了一個我不知道什麼牌、便宜的滑鼠,就是長下面這樣。

滑鼠 ←Caibo,型號 LY-MM690(我知道我很狠,但不公佈我會不爽)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拿到壞掉的,它的形狀還可以,符合手型,也滿好按的,造型我也覺得OK,問題是一接上USB,它就不聽使喚...,除非下面要墊個墊子。我之前用的滑鼠不用用墊子就可以跑很快,而且很乖!(←我爸買的,記得價錢好像不是很便宜?)我覺得用墊子是非常麻煩的事,因為我的電腦是筆電,用的地點、空間比較彈性,加個墊子就覺得很不舒服 囧。  

  
這是不懂電腦的人才會犯下的錯誤嗎?我要哭了。要如何防範買到這樣的電腦商品?專家可以教一下嗎...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再來是IP分享器,說到這個更氣,沒想到要那麼麻煩,線不知道怎麼接,一直安裝不好,問題多到不行,老爸又一直問:「好了沒」,越用整個心情變得很暴躁...,為了這台東西,大家搞的很不開心 囧。最後我爸拿去換電鍋回來= =



  現在是用網路線接上網,意外的想到還可以這樣做,只不過比較麻煩,要接網路線、沒有空間...,但是能上網我就很滿足了。我弟會不開心而已,因為他要玩線上遊戲,網路變成三個人在用 噗。

  沒有電腦不行,但又不懂電腦 囧。我期望有一天,電腦能自己安裝好,我們只要負責花錢買就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