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3419982.jpg 

  又是國片,近期真的看很多國片!一陣子前看‘康熙來了’,其中一集請大S他們去宣傳電影,大S說:「只要是女性,一定會喜歡這部片子。」就憑她這句話,我看了這部電影…。

 

故事大綱:

  「愛,是什麼?」是每個女生心中的疑問,劇中 ‘小貓’一直在尋找這問題的答案。

 

觀感:

  大S扮高中生,真的有點不適合= =,不過整齣戲演的算不錯。彭于晏依然是好情人的形象。 張孝全真的好可口!!是位很有魅力的男生。

 

  小貓其實很幸運,初戀就遇見阿良這麼好的男生,只能說相遇時間太早,不然他們應該會有好的結果。與有婦之夫發生關係,然後成為親密的一對;最後,我覺得小貓是愛著他的,也覺得小貓肚子中的小孩是他的,只不過對方不這麼寶貝小貓,圓不了小貓想要那個窗戶之下小小的幸福。跟東明相演的那一段,我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囧,接著就結束了= =,大概我不怎麼相信一見鍾情或是不需要太多言語交流的感情吧? 

 

  這三段感情很現實,很像是平常生活中會發生的情境。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女生們才總是問男生:「什麼是愛?

 

  「愛,哪有那麼容易?」我很喜歡小貓說的這句話。深刻的還有一句,是東明相傳給小貓的簡訊:「他們都愛妳 我也是

 

  我想,‘愛’很簡單,卻也很難。自己在心中產生愛,很簡單;把愛確實用行動表達出來,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愛,很難。光這樣還不夠,更難的也許是兩個人心中頻率一樣,並且維持長長久久的時間?;女生天生骨子裡,流著這種挑戰高境界的血,大概不少XD

 

  「什麼是愛?」目前,我只知道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

         對了,要補充一下音樂。應該知道電影配樂是范曉萱製作的厚?!我覺得其實電影也需要商業的音樂耶…像這種劇情更是需要…

相關結:
《愛的發聲練習》官方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