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又出門吃吃吃XD。去左營一帶吃午餐,順便繞到城隍廟拜拜。每次去城隍廟,一定要去旁邊的小吃店買東西吃~之前在電視上也有介紹過這一家店,不過我們不是因為電視播才慕名,這家店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小吃攤~

  每次我必點的菜:蚵嗲(25元/個)、炸粿(20元/塊)、炸黑輪片(15元/片)。

  他們家的蚵嗲很合我胃口,沒有包我最討厭的韭菜。蚵嗲裡面包高麗菜、碎肉還有蚵仔;高麗菜很飽滿,肉也有汁,吃起來不會乾乾的,雖然說蚵仔沒有‘很大’,但整個吃起來就是很對味!是這家店我心目中排的第一名。

  炸粿,皮香香脆脆的,單吃可能會沒什麼味道,要配上沾醬比較好吃~

  炸黑輪片,酥酥脆脆的,一口接一口,很難停下來。


  
其實他們其他的東西也滿不錯的,我們也吃過臭豆腐、豬皮、關東煮...,臭豆腐的泡菜很好吃!菜單上貼上HOT的是:蚵嗲、炒米粉還有豬血湯,這三項都很多人點,只是我本身不喜歡吃炒米粉跟豬血湯,所以後來都只點我喜歡吃的那些種類。

  P.S.在店裡吃的話,可以免費喝關東煮的湯喔~自助式的,濃濃的菜頭+大骨味,續好幾碗都沒關係。

  喔,對,他們的紅茶也不錯,大杯20元而已喔!

  總之,是家便宜又好吃的小吃攤。到高雄蓮池塘、左營附近玩的時候,肚子餓時可以選擇的一家店。

地址: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電話:(
075884521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


相關結:
[食記]左營小吃實錄7--舊城(城隍廟旁小吃店)
舊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