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人’不在家,我們又出去吃午餐。我媽說,她想吃牛肉麵,左營刀削麵,老實說我根本也不知道是哪一家= =,反正是她騎車,她知道路就好。沒想到,迷路了,我們騎到一個眷村裡面,突然覺得很可怕,大白天的卻沒什麼人...,反正,找不到那家店就是了 囧,後來在附近繞來繞去,看到‘三牛牛肉麵’外面停很多車,就決定吃吃看這家。
  
  主題是牛肉麵,所以比昨天點菜快很多XD。點了兩碗麵,分別是:‘清燉牛肉麵’(110元)和‘牛肉拉麵’(80元)。點完後,去小菜區拿了牛蒡絲和滷味,吃沒幾口就上菜了,整個做餐很快!

  先上來的是‘清燉牛肉麵’還附上一盤沾牛肉的醬,整個超級香~。吃幾口,牛肉拉麵也上來。

  我只能說,‘清燉牛肉麵’的湯頭實在是太棒了!非常順口,喝再多都不膩,我非常滿意。‘牛肉拉麵’其實就是紅燒口味,跟一般牛肉麵差不多的味道,也是好吃,但總覺得那比較容易膩...。

  牛肉麵的麵是粗麵,也是我喜歡的麵條種類。

  至於牛肉,我平常是不常吃啦!自己原本就不是那麼喜歡吃牛肉,總覺得有一種味道 囧,所以不知道怎樣的牛肉才算好吃。今天吃下來,我是覺得‘清燉牛肉麵’裡牛肉的味道比較沒有‘牛肉拉麵’有腥味(?),但是‘清燉牛肉麵’的牛肉比‘牛肉拉麵’的難咬。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關係還是沒有煮好?

  三牛,真的好多人,一直有客人出入。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新聞報導,
剛剛逛了別人寫的食記,有人說退步了,因為廣告人變多?我自己第一次吃是覺得還可以啦...。

  我們今天才吃270(小菜一盤30元,滷味:兩個黑輪+一個豆乾+一個豆皮=50元),是昨天的2.5分之一XD,飽度也沒有比較差。如果是食量小的人,建議兩個人一起去吃,點一碗麵+10元麵,兩人分著吃,應該就夠了。

  發這篇網誌只因為
對‘清燉牛肉麵’的湯頭念念不忘,原來還有這一味...

  
對牛肉麵沒太多研究,所以不知道要推還是不推,自己去吃吃看比較準囉!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電話:(07)5887264
營業時間:11:00~20:30(周一公休)


相關結:
《遊記》970501高雄左營三牛牛肉麵(左營小吃大募集!)
眷村道地好滋味-(犇) 三牛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