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too,一樣沒有照片,找不到連結圖片的地方,全靠想像吧 XD

  
我最喜歡吃的餐廳類型其實是港式飲茶,因為我太愛喝‘茶’跟吃‘點心’了

  喔,要先註明一下,我們去吃飲茶都吃點心跟喝茶!因為把想吃的點心吃完,就差不多要say bye了XD。點心則是指燒賣、春捲、腸粉、蘿蔔糕、芝麻球...那些。雖然說要吃這些東西不用到大飯店吃沒錯,路邊攤就一堆,可是相信我,路邊攤跟飯店的味道差很多啊~~光是燒賣的就差很多,用料更不必說了...。價錢是貴了點沒錯,偶爾吃一下沒關係的啦!(海寶是單點式的,不是吃到飽那種。)  

  後來都變成在海寶吃,因為離家比較近,吃的也還滿習慣的,想換一家卻怕會踩雷(之前有慘痛經驗...)。不過說真的,最近變得沒有像以前那麼好...。以前是服務生推餐車,服務生會過來,然後開始點餐車裡的點心,現在則是現點現做,可是有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菜名是什麼,要怎麼點?而且東西種類也變少,我的燒賣啊~~~時機不好的關係嗎?不過還是很好吃啦!(比起路邊攤XD)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可能要移民去香港了 噗。  

  海寶的點心,海鮮類偏多,尤其是蝦,所以對蝦有過敏的朋友,可能不太建議吃點心...。單點的菜,我們沒怎麼在點,所以無法建議吃什麼好...。但如果你也一樣喜歡吃點心,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現在好像有 週一到週五 用消費卷付費 六折的優惠?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可能去吃之前要打電話過去問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也歡迎大家推薦好吃、類似的餐廳給我!常推出折扣的餐廳會更好XD

以下附上一些餐廳資訊: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1號
電話:(07)216-6666
網址:
海寶國際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