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讀有關靈魂的書...我對靈魂總是感到好奇。身邊其實沒有什麼重要他人死去,難道是自己想死了?還是說很怕結束生命?我不是很清楚。有一點倒是現在想知道的,那就是:這輩子我的靈魂所賦予給我在人間修煉的任務是什麼?

  其實我很羨慕有超能力的人,不過有超能力的人好像剛開始都不是那麼樂意有特種能力...,會經過一段痛苦的過程。寫到這裡,想起了一部卡通花田少年一路,我很喜歡;一路年紀很小,正當無憂無慮玩樂時期,就要被迫替靈魂做事情,我能體會他的不滿,但被賦予了能力,就要去完成,這是天命,也只有他能夠完成。這輩子,我的修煉大概不是那個吧?一定有什麼其他的事是我需要完成的?

  我不太信教,但我相信這個宇宙或說地球有一個主宰的神,尚且稱為上帝好了。我也相信有另一邊的世界,相信我們的靈魂選擇到人間來修煉能使我們的靈魂更為完整,相信有輪迴這回事。看到書中一段話的大意:這個世界那麼複雜,怎麼可能每個人只有選擇一次的機會?還真的是,想要的生活都有一百種了XD

  《靈魂之旅》跟《來自天堂的訊息》其實講的內容差不多,大同小異,會有差別大概是每個靈媒接收的方式不太一樣所導致的吧?每個靈媒來人間修煉的任務也不太相同吧?所以看到的世界並不會完全相同?


  對靈魂依然有非常多的疑問,譬如說,人口越來越多,可是當初的靈魂並沒有這麼多吧?怎麼製造出來的?書中還指出黑暗界,其實我對這個概念不是非常清楚,既然黑暗界沒有生命藍圖來到人間,到了天堂馬上回到子宮,那為人父母親的不就很可憐?除非是父母親要修煉的其中一項,可是...反正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有怎麼決定自己的靈魂已經修煉完畢,修煉完畢然後呢?還要做些什麼?會消失嗎?一直存在著?

  書中說,每個人基本上會有一個指導靈,我現在很想跟我的指導靈溝通,我需要她的幫助。怎麼連繫?當然就是透過我們所說的夢、巧合...,可是我覺得我滿遲鈍的耶,要怎麼發現?世上無巧合,一直是靈媒所堅信的,那都是指導靈們搞的鬼!只好把自己交給她了 噗。不管怎麼樣,是懶惰、是勤勞到最後都會完成這輩子的任務。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想一直安排接下來要做什麼了,當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反正到最後都會連在一起XD,如果是因為窮死、餓死,我也覺得沒差 噗。

  書中還有講到很多,譬如說尋找自己的生命主題、前世、關於家庭、鬼魂、挑戰...,都滿有意思的,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看看這本書。我挑了我覺得滿喜歡的兩小部份出來分享:靈魂伴侶跟有關身體的

  摘自書中109頁:「靈魂伴侶這個主題一直令我不太愉悅。事實上,我真想找出當初說我們人生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尋找靈魂伴侶的那位始作俑者,然後很很踢他一腳。」「不是的,這不是我們主要的人生目標。因為我們找到的可能性和機會簡直是微乎其微。」「就算有可能是真的,在我們這生中所找到的靈魂伴侶,也不盡然會是你的戀人或配偶。」「一秒鐘也不要相信,在這整個星球只有一個人是你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
  
  我覺得這個主題很有意思,雖然聽起來可能會讓一些追求靈魂伴侶的人不悅XD,但,如果能早早拋棄這個想法比較好吧?因為在「另一邊」有很多靈魂伴侶等著你回去相聚,記得人間只不過是幾分鐘的短暫時間而已。那尋找MR.or MS.Right的標準呢?作者告訴我們自己都有自己安排的藍圖了,「我們實在不需要心急不耐的去強迫製造某些經驗,更不要自以為我們比上帝還清楚自己的需要。」不過也不是守株待兔,我們把握、珍惜身邊現有的愛家人、朋友甚至是寵物,然後相信你自己幫自己安排的藍圖,時候到了就會出現。(我想,應該不一定只有一個人啦!因為我們自己可能會安排幾個人,有些人會在一起而有些人會離開自己,讓我們去體會一些事情。譬如:背叛、被拋棄、失敗等議題。)
   
  另外一部份關於身體,大概了解賽斯為什麼也談身體!作者舉出三部分供參考:
1.
突如其來的創傷:心愛的人過世、失去工作、離婚、分手、遭天災破壞...,會襲擊胸部以上的身體部位。
2.
根深蒂固,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創傷:持續職場或家庭的不快樂、和朋友有衝突、沒說出的歉意和被壓制的罪惡感...,通常引發胸部到腰之間的問題。
3.
童年和前生的傷痛:這是最難發掘的,可能需要接受幫助。這類傷痛通常造成腰部以下的問題。

  身體跟心靈是相通的,檢查找不到病情原因可以當個參考。我是覺得還滿有用的,找出那個問題解決它、面對它總比一直壓抑著還好:]

  還是覺得看這種書會有很多啟發,重要的、害怕的...一瞬間可能全部改變!更享受自己的人生也說不定?真心推薦給大家,《靈魂之旅》跟《來自天堂的訊息》應該都看的懂啦!滿平民的!賽斯書就比較難說了...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懂 囧

延伸閱讀:
來自天堂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