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品||

1. 你現在正在讀的書:

今天新借的《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蔡康永著

2. 你打算要讀的書:

要把我今天借的打出來嗎?
《日本創意文案》《經濟殺手的告白》《第一人稱複數》《記憶》


3. 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慢慢來,比較快》
讀完有種神經錯亂的感覺 囧

其實有滿多本的耶…,不過題目是‘最’,硬選了一本。

4. 你讀不厭倦的書:

通常書都只讀一次耶...

5. 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夢的解析》還有‘新時代系列’的書...

6. 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看對象喜歡哪類的書籍,舉個例:
存在主義小說《叔本華的眼淚》
一般小說《追風箏的孩子》
比較生活面一點的《北歐魅力I.C.E.》
藝人寫的書:陶子的《小眼睛》


7. 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的書:

沒有,不知道老了還會不會看,畢竟人會老,眼睛會花= =

8. 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點點滴滴的回憶》 
應該沒有人知道這本書吧...放在家被白螞蟻吃光了,很傷心。

9. 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哲學、歷史類的書,一翻開就馬上合起來 囧

10. 你現在還能找出 劃線最多的書:

跟大家一樣,都是教科書吧?噗

11. 你讀過而送給別人的書:

忘了

||買品||

1. 你最近買的書:

很久沒買書了,經濟不景氣...

2.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追風箏的孩子》,電影封面那版。
理由如上題...(有沒有窮成這樣?)

3. 你光是買卻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教科書!不買老師就當,有什麼辦法?
搞到現在我還得挨家挨戶賤賣…

4. 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甚麼時候買過的書:

基本上不會發生這種事,我買的並書不多。

5. 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睡覺也能瘦 不思議的蜂蜜減肥法》
為了不用付運費,硬湊了一本排行榜有的,內容很歐美,爛透了。


6. 你買過最覺得划算的書:

價錢都忘了...

7. 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醒目位置的書:

不覺得醒目。

8. 你收集過最完整的書:

阿郎四本:《這本書》《第二本書》《第三本書》《不是第四本書》

9. 你若搬家必得簡赴 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當然不會是我買的書 噗

10. 你買了卻發現已經收藏的書:

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我家不是有錢人。

11. 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理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宗教書籍、‘膚淺的’兩性書籍…

12. 你買過整體而言最喜歡的一本書:

滿意的書都還沒到手。
選目前已躺在書櫃的書
應該是《這本書》


愛書人士都可以寫一下囉!

第一次寫點名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