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個人覺得這張海報很醜,很像幾百年前的電影海報 噗;要說印度的感覺也沒有表現的有印度風味 囧。門外漢隨意說說,別太在意XD

  
話說,我還沒看原著,很久之前就在圖書館預約了,只是還沒輪到我,快了快了。看了很多文章都說原著比較好看,期待原著小說囉~

電影大綱:
  一位背景貧民窟的孩子,參加益智節目,獲得獎金一百萬,卻被懷疑有作弊的嫌疑。經過警方調查,男主角一題一題說出怎麼會知道答案的原因。

心得感想:
  聽說這部電影得了很多獎?我對獎沒有太多概念,拍片技巧、效果什麼的,我不太有研究。反正就挑自己有興趣的比較重要!
 
  傑默馬利克(男主角)非常‘幸運’,出的題目剛好都夾帶曾經經歷過的‘悲慘’故事。每個人成長背景、生活環境都不一樣,在台灣或許也有類似這樣的悲慘人生,只是他們沒有被拍成電影曝光而已。但是,經歷那些不堪的事情,也不完全就是壞事,我們並不知道發生這些事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影響,就像傑默,最後得到一百萬,還和他愛的女人在一起。雖然這只是故事,但我相信現實生活中也一樣會有甜美的果實等著你去摘。要記得:故事是可以重寫的!(以上講的好敘事取向,諮商輔導學上身 噗。)
 
  對我而言,電影編劇本身並沒有什麼很大吸引力,或是有什麼很大的討論空間。(譬如說:印度政府應該要照顧貧民窟的人啦!不應該這麼不人道啦!該不該得到一百萬啦!故事本身扯不扯啦!好不好啦!)但,我喜歡電影主角們的‘情感’刻畫,所以可以得知我用我的感性面來看《貧民百萬富翁》。
 
  傑默的哥哥有著反叛、耍壞的骨子,喜歡欺負別人,卻始終是挺自己的弟弟的。從小沒有父母,哥哥必然會扮演父母的角色照顧弟弟,也許是因為這原因讓他的‘暗面’跑比較多出來。別人叫他弄瞎弟弟的眼睛時,他沒有照做,反而對抗了叫他這麼做的人,傑默的哥哥還是有良知的,我的心裏這麼安慰著…。雖然說,他一直阻礙傑默跟她喜歡的女孩在一塊,但最後他犧牲他自己去換取弟弟的幸福,有這個哥哥還是值得的啦!

17767.jpg  
  我喜歡傑默!他很單純,心地又善良,重點是他夠專情 噗。他一直忘不暸那個女孩,他愛著那個女孩,即使被迫分開還是不停的找,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跟那女孩在一起!那個女孩也喜歡傑默,兩個人經過百般的煎熬最後終於在一起了。剛好老天爺也給傑默一筆錢,算是所謂‘美好’的結局吧!?

 17773.jpg 17771.jpg

 
  P.S.那個女演員長的還真漂亮!
17894.jpg  

  我是覺得還滿好看的啦!因為我吃‘專情’這套 噗。雖然是個老梗,但每次看到我還是會跳進這個陷阱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