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蔡康永寫的書。本來要借《有一天,寶寶…》就是蔡康永寫給小
S小孩的那本,不過你也知道的,網上圖書館的書明明寫著‘可借閱’,有時候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囧。旁邊擺的是這本《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記得在網路書櫃有看過這書名。好吧!暫且先看這本好了XD 

  蔡康永把一些認識過的男生編號(目錄有九十二號),然後寫下他們之間發生的一些事情(並沒有按照號碼書寫,剛開始還以為哪個沒公德心的人把內頁撕了 囧,不知道這樣安排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有些是好朋友,有些是陌生人,誰是誰?並沒有很清楚的指出來,答案也只有蔡康永自己知道吧?每一個人背後其實都是一個故事,算是一本簡單的回憶錄吧?從這些故事可以看出蔡康永的善良、邪惡、義氣…。沒想到他的世界裡有這麼多不同樣子的人,難怪他變成現在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一本輕鬆小品,想知道蔡康永更多一點事情嗎?或許可以考慮這本書:]

 

  蔡康永本身就是一位有趣的人,難怪跟小S搭的起來!我打算找更多蔡康永的書來看,好像可以挖寶的感覺 噗。

 

相關連結: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創作者介紹

舞‧舞‧舞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