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電影大綱:

  一個懷著純愛音樂夢想的人,後來卻在重金屬音樂開啟一片天,因夢想跟現實不同而煩惱不已的故事…

 

觀賞心得:

  聽說很好笑才想看這部電影的,但看完後,我是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笑,《魔幻時刻》的笑點還比較多一點。有人說電影比起漫畫差的遠了,我是沒有看過動畫版或漫畫,沒有可以比較的樣板,但就單單主題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每個人多少都有一些夢想,我們並不知道這一生到底會不會完成自己想像的那個夢想,像劇中男主角根岸,一心一意想往純愛音樂走,最後卻走向重金屬樂團,還不是一般的出名!明明都是音樂,但感覺就是不一樣…。究竟要堅持跟自己心中那個一模一樣的夢呢?還是說可以修改一下那幅畫呢?這真是個天大的難題 噗。我想,根岸會那麼不想走重金屬樂,大概跟重要他人有關:他喜歡的那個女生不喜歡這種音樂,另外,他也怕媽媽覺得他變壞孩子了~

 

  根岸的媽媽還真不是一般的好!她一眼就看出扮演克勞薩的就是他的兒子,卻沒有因此而生氣,反而還鼓勵、支持自己的兒子!看了真的很窩心~。聽了媽媽的話後,根岸意識到能扮演克勞薩那麼傳神,且通過音樂帶給別人夢想的只有他一個,於是有了繼續的勇氣。另一方面,他喜歡的那個女生也願意打開心胸去感受重金屬樂的魅力,對根岸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最後克勞薩說要唱一首他最喜歡的歌,居然是「甘い恋人」,那裡我笑翻XD我倒覺得他唱的這首也滿好聽的阿!噗。

 

  話說,剛開始根岸百般不願意當個重金屬音樂人,卻能表現的那麼傳神,真不簡單!這根本就是他的天賦吧?哈哈哈

 

  松山還是一樣演技棒!演什麼就有什麼的樣子~

1.jpg 
↑↑↑很難把左右這兩個人聯想成同一個人
XD

 

  另外,演社長的松雪泰子也很厲害耶!真的很壞XD

17043.jpg  

  

  
好猶豫要不要看動畫版…好忙阿!我 囧。

 

相關連結:

Yahoo影介紹

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