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我最後還是決定看看動畫版!看完後,有一種沒有看絕對會後悔的感覺XD。總算瞭解那些漫畫迷跟動畫迷的感受

 

  電影跟動畫的確有一些差別。動畫的尺度很大,而且滿下流的 噗,但又會覺得好好笑,怎麼可以那麼白癡XD動畫版的根岸也是不願意往重金發展,但是沒有像電影版的根岸那麼‘勵志’,反倒有點像日劇《正義の味方》(中翻:我的姊姊是惡魔)中的姊姊那樣,所有事情出自於不是那個意思(不小心),到最後卻被大家推崇…,只好一直默默的做下去。動畫版中的根岸也沒有電影版那麼女性化,只是個性比較懦弱、善良而已。劇情上也有些許差異,各有各的特色囉~

 

  我覺得動畫版比電影版好笑多了!笑到我肚子痛XD,好多梗真的好好笑!!!不過我想也只有會看日本節目的人才感受的到~。我最喜歡的是「全能住宅改造王」這個梗,因為我自己很愛看這個日本節目,沒想這居然可以這麼用 噗。不要透露太多,被我說完就沒笑點了,沒看過的一定要趕快看!!!不會花很多時間,真的!這是一部讓你放鬆的好動畫 噗。

 

延伸閱讀:

《重金搖滾雙面人》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