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橘子的作品,只能說網路小說真的已經不合我的胃口了…。儘管如此,橘子還是很受到歡迎,我等了一陣子才借到這本書。

 

  突然覺得讀小說是件很私密的事,作者的用詞、敘述事情的方式、故事內容…,會喜歡或會想看通常都跟自己的某一部份相似或能勾起自己某些回憶的吧?!

 

  以後除非閒到發慌,否則不會拿起網路小說來看 囧。近來,每讀完一本網路小說就有一陣空虛的感覺…。不是網路小說不好,只是剛好不是我的style而已。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哈,又看了小S的另一本書;小S的作品就真的在寫她自己的事情…,就很瑣碎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小
S的書裡總可以看到會令人嚇一跳的照片(這是賣點嗎?)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螢光幕前的小S已經是生了兩個小孩的辣媽。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媽跟我阿嬤看到大小S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一直罵,總說搞不清楚她們兩在主持什麼 囧。而現在,小S主持的「康熙」跟大S主持的「舞林大道」跟以前比起來實在好太多了…,我媽跟我阿嬤也沒有再多碎碎念什麼。

 

  一邊驚訝著她們的改變,差點忘記自己也長大了呢!居然是這本書提醒了我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