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外食感到厭煩,吃得很少,也因此消化系統變的很差 囧。也許是因為感到厭煩了,所以才有機會‘嚐’試別的東西XD

  上個星期三,本來要參加藝文活動,誰知道搶不到位置...,不太爽的狀態之下,決定要出去晃晃。於是跟朋友兩個人搭公車到美術館附近,去了上次在網路上逛到的
chocho巧克力專賣店,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副‘很貴’的樣子。進去之後店員請我們試吃巧克力,香檳跟覆盆子口味,老實說還不錯!配上紅茶也很搭。

  網路上看了看,決定買盒比利時生巧克力65%-16片裝$198回家細細品嚐,想像中的巧克力片大小換算一片大約12、13元覺的差不多,但看到實體東西時,我真的覺得有點貴,實際的大小比想像中的大小小好多...,所以買不下手...。加上他們家都是賣一盒一盒的,沒有分售,一個人哪吃得了那麼多?算是他們喪失小眾客戶吧!

  巧克力專賣店旁有一家店排很多人,我很好奇的看了一下,原來是
提拉米蘇,早就耳聞過這家店,因為之前我妹跟她同學一起團購,有吃過。ting不知道這很有名,所以我們點了兩片提拉米蘇跟一盒泡芙來吃,跟巧克力專賣店的價格比起來當然是便宜很多!一片蛋糕25塊,泡芙比較貴,一盒五個五十塊,不大,但看很多人都點,想說吃吃看吧!結論是:Hanna阿姨家的蛋糕還是比較好吃XDDDD。(雖然貴了點...但很值得!)

  吃完甜點回到夜市吃點鹹的,決定吃玲阿姨說很好吃的
繼光香香雞(她很驚訝我居然沒吃過 囧,所以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啊!)我們點小份的$55,居然是雞胸肉...,我不喜歡雞胸肉~~~,因為它乾乾的...。雖然不喜歡肉的部位,但是油炸品來說,吃起來不會有非常油膩的感覺,算還好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