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星期四,晚上和兩個朋友聽了一場演講,可能是太專心聽了,以致於肚子又餓了起來XD。後來決定吃泗元炭烤,到了那邊,看到旁邊開了一家三顧茅廬麻辣滷味,ting說很有名,一聽到有名就想吃吃看,雖然不是每次都那麼滿意,但沒吃過感覺又很遜= =,炭烤還是有吃啦!不過就只點了一、兩支(甜不辣超好吃的喔!而且才十塊。)滷味也點不多,三個人一起吃。

  三顧茅廬的招牌是豆腐跟鴨血,因為鴨血隔天贈送,所以我們只點豆腐XD(什麼邏輯?我也不太懂 噗)豆腐果然是招牌真的很好吃!我覺得他們的特色是在‘湯頭’!剛喝下去覺得滿清淡的,也不太覺得辣,但過一會會有一股氣衝到鼻子,就是這種有後勁的辣...。
吃著吃著突然想起老四川,該不會也是這種湯頭吧?

  吃完後,到旁邊的飲料店茶阪屋點了一杯清茶一起喝。還不錯,茶有花香。

  在吃滷味的時候,朋友接到一通電話,又有吃的東西要出現了XD。因為很好奇‘爆醬奶油麵包’是怎麼一回事,最後一起跟了過去,只能咬一口也沒關係(哈哈哈)。

  最後女主角終於出現,可以吃期待的‘爆醬奶油麵包’。這家有名(又是有名 噗)的麵包店居然位在高雄!名字叫
巴特里,網路人氣很高?!聽說很難訂到的樣子,有限量發行...。是說,滿便宜的耶,一粒才五元,難怪很多人搶。我回家後跟我媽媽說,沒想到我家也有爆醬奶油麵包耶!不同家,其中一家是小林,另一家是良美。就這樣上禮拜吃了很多奶油... ,不發胖也怪 囧。

  今天回來接到電話,想也知道大概又是吃的 噗,我們是愛吃團沒辦法XD。結果真的很驚喜!是想很久的
日出乳酪蛋糕,台中相當有名的店之一!真的要感謝ting願意花大錢請我們吃!不知道怎麼表達謝意,只好送香吻一個。乳酪蛋糕味道真的超濃的~懷疑一滴水都沒有加!蛋糕是不大,不過,這種蛋糕也不適合多吃,因為吃多了會很膩。
  

  下個目標暫定: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