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已經不喜歡看《星巴克救了我一命》這類的書了…,有點算是勵志型的?不過,對某些人可能會有鼓舞的作用!尤其是在中年失業的人。看很多讀書感想寫道:「星巴克福利很好,讀完都想在那邊工作了。」←是因為這句話才好奇這本書…。但,自己看完書之後,其實也沒有那麼詳細介紹福利啊~~~,倒是覺得他好運遇到一個好的主管跟一群優秀的工作夥伴!

 

  自從接觸 ‘靈魂’類書籍後,把很多事情都歸類到這一生要修練的主題上,也漸漸變成自己的信仰。看過很多例子都是不費力的成功,然後很狠的摔一跤;或者是生活一直很苦很苦,某一天終於成功了…。這就是人生,長得都差不多,過程不一樣罷了!

 

  這本書要推薦給覺得‘走投無路’的人讀,可能會比較有力量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林義傑大冒險》某方面來說也算勵志書籍。會在書架拿這本書是因為之後會放映《
征服北極》這部片,想多了解些關於林義傑的事情,看起來會比較有感覺?!

 

  世界上還真的有天生冒險家,一直很想解剖冒險家的腦袋,看看到底哪裡不一樣XD同意‘運動’除了挑戰身體極限外,也是考驗毅力的一種方法。

 

  看著林義傑熬過那麼多場‘變態’的比賽,真的由衷的佩服。更令人覺得感動的是‘台灣的國旗’總是會出現在比賽現場。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人民很善良,也一直很積極的想要讓別國家的人認識台灣。不管藉由運動比賽或到外地加油的方式,甚至是玩明信片交換或到國外當交換學生都不忘讓台灣有發聲的機會。看到台灣老百姓的努力,我感到驕傲;另一方面卻也覺得可惜,因為台灣的亂象一直是存在的。想像一下,當你很認真跟外國人介紹台灣的時候,外國人卻回:「喔喔,我有印象!就是發生很大洗錢案那裡嘛~」你做何感想?這種國家值得別人相挺、信賴嗎?要得到別人尊重至少先尊重自己吧!小小的百姓們都非常努力,身為領導人的政府是不是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