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季的成功追完只有這三部。本來對《voice亡者之聲》很有興趣,但看到大家對它的支持度逐漸下滑,害我遲遲不敢看 囧。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ありふれた奇跡》;第二名是:《Love Shuffle》。(是說,我也沒看很多部,排好玩的 噗)《銭ゲバ》只能算是勉強看完…好險只有九集XD

 

  我有個怪癖:通常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會全程把它看完。除非第一集讓我感到非常厭惡,要是平平的或是有好感就會完整追到最後一集,即便是越變越難看…。(到底堅持個什麼勁?)所以我超怕選到自己不喜歡的,在怎麼喜歡主角,劇情看不懂或很爛甚至沒有共鳴都會引起我的焦慮=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不看演員選日劇…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劇情!但這是很難的挑選方式,因為簡介有時候寫的很好看,但是…。好像扯遠了,回來談日劇觀感。

 

《銭ゲバ》

  當初會追這部是因為對松山健一有興趣!他可以把‘怪咖’詮釋的相當好,這一部他表現的一樣不錯,但劇情我不是很喜歡…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世界。由於風太郎經歷的家庭生活,讓他對錢超沒有安全感;因為誤殺了一個人,之後再怎麼殺人也是小CASE。為了錢,風太郎可以做出一切傷天害理的事情。對人沒有了情感就是這麼可怕的事,怎麼樣都幸福不了,只能過著行屍走肉一般的生活。最後,風太郎選擇自殺,眼前的走馬燈卻是另一個情景。如果當初媽媽沒有死掉,爸爸沒有消極,往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那些影像好溫暖,是充滿著情感的,相信風太郎也不喜歡自己在世的種種最為。不過,死之前,他對鏡頭說的話還是令人毛骨悚然!某方面來說,我們的確都是守財奴,沒有了錢沒飯吃,活不下去是事實,但是這世界也有錢做不了的事,愛、友情、親情是老掉牙的情感當然是其一,追求自我實現、成就感光光是錢,也是得不到的吧!?

 

 

  我發現整個打完應該會非常的長(因為廢話有點多…)所以分成幾個部份貼。喜歡《Love Shuffle》和《ありふれた奇跡》不想敷衍帶過,也不想讓大家看的太累。等一下嘿~(認真寫網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