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b8a20ad12e5.jpg   

  終於看完韓版《花樣男子》!我知道我很慢= =,因為人家比較晚追嘛。而且,不知道接著要看哪一部韓劇,所以不太想結束它…,但礙於韓劇總是有難熬的部份,所以想想還是早死早超生比較快活XD

 

  不是我要說,雖然喜歡看韓劇的愛情劇,但每次中間總是有那麼難熬的幾集,或短或長,有時候看得實在很痛苦 囧。如果最後不是所謂‘好的結局’會被我罵死!覺得看這部電視劇是浪費我的時間…。

 

  韓劇在我心中早已被定位成「浪漫愛情,不可能會發生在現實!」的電視劇,即使劇情老套,我也都能接受,但就是照著童話故事的方式呈現:漂亮或有人緣的女主角、帥氣的男主角、華麗的場景及服裝、誇張浪漫的愛情。這四元素缺一不可!因為這樣的東西一直看會膩,所以偶爾選一、兩部韓劇看。

 

  回到正題,流星花園這部漫畫真紅!每次在電視劇上演,收視率都滿好的?(其實我沒看完整日本版,所以不太清楚日本的收視率…應該也是滿不錯的吧?)證明了什麼?不切實際的浪漫愛情故事永不退潮XD。世隔多年,台灣版的我忘光了,日本版的不清楚,所以無從比較起。我只知道韓版《花樣男子》風格真的很韓式!因為流星花園太有名了,大家總會對它有一些期待,常常看到《花樣男子》引起很大的爭議性,不過我卻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能說我傻吧!?因為跟原著沒有很熟,一直跟著劇情走就對了。

 

  結局還算滿意!俊表跟絲草求婚,易正跟佳乙在一起。唯一有遺憾的是智厚怎麼辦?還有宇彬其實是個好男人,希望他也能找到另外一半。(噗,居然認真起來)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很喜歡具俊表的姊姊這個角色!實在是太酷了,第一眼覺得她沒有很亮眼,不過後來越看越漂亮,再加上演技不錯,我很欣賞。所以現在要補介紹一下~

 

20070518143204_877_0.jpg 
金賢珠(
김현주

生日:1978424

身材:167cm47kg

血型:B

家庭狀況:11女之長女

出道:1996MV〈金鉉哲-一生〉

 

延伸閱讀:

《韓版-花樣男子》有關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