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星期一借的書,很快讀完。這兩本比較能解答我心中的問號,很過癮。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接著讀,誰知道原來學校圖書館這種書也是熱門的XD,只好等一等囉!比較期待《鬱金香通靈屋》這本。先休息一下,讀讀別的。

 

  借書的當天,等露天電影開播的時候,朋友借了我借的書去看。因為最近很迷‘靈’的東西,所以她們也沒別種選擇…。有啦!我還有帶一本蔡康永的,但是她們沒有選擇那本。除了《如來的小百合》、《蓮花時空悲智情》還有《細胞記憶》。Ting翻《如來的小百合》,對我說:「很有趣的感覺,終於知道為什麼妳會著迷。」橘子翻的是《細胞記憶》。在還沒看書之前,她說了一句:「看完後會不會變得很奇怪?」結果電影要開播的時候,她說:「這本書借我回家看。」XD,不知道是誰當初說很奇怪的吼?不過,也很開心我的朋友對這東西感興趣。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靈媒,很想體驗一下靈媒所能‘感覺’到的東西。就在讀完《如來的小百合》後,我覺得靈媒這個位置並不好玩,感覺壓力很大!一方面來自世人異樣的眼光,一方面又不能拒絕祂們給予的‘任務’。而且磁場既然容易接受到祂們的訊息,當然也比較會接到不好的東西,這個有點麻煩。時常要受監督,一刻不能放鬆,沒辦法好好‘做自己’…。好多好多考驗,光想這些就…,很佩服伶姬老師。

 

  當然靈媒也不是萬能的,如果萬能的話,那人生有什麼意思?很多人會高估靈媒的力量,但事實是那些因果、預知等等的事,是祂們決定說不說的,而祂們的權限也有分。既然是這樣,那為什麼要有靈媒中間人呢?祂們有祂們的理由吧!我同意伶姬老師說的,不用知道因果也可以生存下去。不管是要贖罪還是報恩,還不都要生活。別想太多,心正做正,問心無愧的努力的做就可以了。

 

  其中也有講到‘入世的修行’。確實,入世的修行比較難!出家只要自己管好自己,但現實生活中我們不只要管好自己,還要與好多好多的人相處,與每一個人相處都有一段關係要處理,要把這些關係都處理好,還真的不容易!

 

  當然我也不是對宗教有什麼意見。我承認有點不喜歡宗教這東西沒錯,因為對我來說宗教是一種‘束縛’。我不喜歡人家一直跟我說做這件事很好,要照那的方式做,甚至用‘打壓’的方式說服(也許你們不覺得,但我是這麼覺得的!)…。好不好?我自己會判斷;應不應該做?我心中自有一把尺。需要有信仰依靠?我覺得我是有的,只是跟大部分的人不太一樣而已。

 

  在接觸‘靈’的相關資料後,變得比較不常‘算命’,研究那些有的沒的事自然而然就減低了。偶爾還是會算啦!因為好玩嘛~。而且一夕之間要改掉這個‘習慣’也有點難XD。《如來的小百合》裡「為什麼?」這章就是在說風水、算命相關的東西。也是啦!變數有太多,而且做錯事也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

 

  伶姬老師也說,固定的命運60%,能改變的40%。但換個方式算就不一樣。假如注定考不上大學是負60分,考上大學需要60分,中間需要努力120分!所以說,為什麼很多人總覺得注定了無法改變?其實是努力不夠,那需要花很多的心血跟時間與毅力,願不願意?唯有不斷的付出才能得到!

 

  「黑盒子」是伶姬老師所認為的菁華之一。內容如下:黑盒子是一組人類肉眼看不到的設備,除了有類似攝錄影功能的機器外,還有與老天爺連線的裝置,可以讓祂們做即時的資料處理工作。最重要的乃是裡面有三卷特殊的錄影帶,那是一個人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時就帶來的資料。分別說明如下:

  第一卷:早就錄製好的影帶,內容只能看不能改。

  第二卷:剛開始是一卷完全空白的帶子,隨著生命成長開始有記錄和內容。也是可以看不能改。

  第三卷:一開始,第三卷跟第一卷的內容一模一樣,只是這捲除了可以看,還能更改因時間未到而尚未發生的內容。

 

  算命師算的結果就是第一捲的內容。要是真的全部被說中,大概就是沒有長進吧 囧。喜的是算命師很準,憂的是自己沒長進…,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我再也不說準了,那代表承認自己沒進步…噗)如果,人的一生是註定的,那也沒必要一直重來吧!還有什麼意思呢?

 

延伸閱讀:

閱讀《七里香的回憶、暗夜哭泣的雛菊》伶姬前世今生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