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寫第二篇XD。沒辦法,請朋友到家裡來的那兩期有很多‘心得’(笑)。先交代一下從第九集開始加入的兩組吧!兩組都是‘老少配’。

 

珍才.JPG 
  趙茹珍&李輝才,兩人差十歲,男生比較老(看圖也知道XD)。茹珍看起來就是個賢妻良母,能娶到她是福氣阿!至於李輝才就普普通通,只比型敦好一點而已?(笑)這一對沒什麼太多的感覺,就一般一般,最最最常見的吧?

 

 

生菜.bmp 
  最好奇的賢重&黃甫組終於來了!一開始就去濟州島新婚旅行,會不會太幸福(笑)。一開始真的好尷尬呀!喜歡黃甫姊的笑聲,超豪邁~。我好像對賢重的期望太高?!看起來,他真的只是個23歲的年輕男孩阿。

 

  雖然是姊弟配,但不曉得為什麼滿喜歡這樣的感覺,自己嚮往的另一種戀愛吧?(羞)。入屋的時候,家事幾乎是黃甫一手包辦,煮飯也滿厲害的感覺,是個好女孩!當然賢重也在一旁幫忙,黃甫邊教他做。黃甫不會一直嫌賢重不會做事,賢重也不會因為不會而不好意思或者都推給對方做,超喜歡這種互相學習的感覺,而不是一直碎念或抱怨。

 

 

  接著要寫請親友團來家裡吃飯的事!

 

  從賢重&黃甫組開始吧!那個畫面超好笑,黃甫姊的親友團都是熟女,而新郎賢重的親友團是小夥子,感覺好不搭,很想一直大笑XD。黃甫的親友團真的賺到了啦!吃幼齒男(笑)。生疏的COUPLE關係硬要跟對方的朋友見面很怪耶,那種感覺好不舒服喔…。黃甫的親友熟女團先到,一直指使賢重做事情,黃甫顯得不自在,但姊姊們都說在替黃甫調教新郎…。換到新郎親友團SS501其他的團員,真的就是很年輕,新居禮物是漫畫= =,一點都沒有進入狀況的感覺。還好最後場子有熱起來,賢重獻唱,黃甫也回唱一首,親友團總算有點作用。

 

  徐仁英&CrownJ這組真的很搭(笑),還偷懶叫外賣。來的客人都是CrownJ的親友團,很煩的大叔…,一直灌輸CrownJ不對的價值觀,超超超討厭!辛苦仁英了。不過,CrownJ是站在妻子這邊的(是害怕嗎 噗),一邊應付大哥,一邊安慰妻子,這樣的CrownJ真的好可愛阿!總算有夫婦的感覺了。

 

  題外話:我自己超不喜歡兩人之間的事讓外人插進來管,雖然親友都是為自己好,但就超討厭!不可理喻的人滿多的…,因為不關自己的事吧!以後我跟老公的家,一律只能請共同熟悉的朋友,免得尷尬呀。(這條馬上寫在重要的筆記本上XD其實我平常就不喜歡朋友、親戚、不認識的人來家裡坐,也不怎麼喜歡去別人家裡坐…,總覺得家是很私人、自己放鬆的祕密空間呀!

 

  Andy&Solbi組呢,Andy居然請鄭型敦來作客…,一樣是討厭的樣子 囧。Solbi則是請了好多姐妹掏,但是請蔡研來是錯誤的選擇,因為蔡研跟Andy有交情…,Andy甚至還餵蔡研吃東西耶,Solbi一定氣炸了!不是滋味吧~好男人就是會這樣(攤手)

 

  Solbi居然把Andy送她的戒指搞丟了…這下可怎麼辦呢?Alex&申愛隔了一個半月再次見面,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創作者介紹

舞‧舞‧舞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a
  • 恩恩~好笑!:))

    看到賢重和夫人的互動真的很有趣ㄟ!
    賢重整個人就是超單純的,而且他每次一開口說的話都超好笑(我笑到喉嚨痛了~哈哈哈~咳~)真的很像小孩子!不過最後他們終究要分開了,感覺...很可惜!這組老少配的組合很有趣!對吧!!!如果有更有趣的消息一定要告訴我呦!謝謝囉!!!
  • 哈哈~又找到一個喜歡看《我們結婚了》的夥伴(笑)

    賢重講話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重點是配上黃夫人才能產生這化學變化吧:)。好一個老少配!!

    有趣的消息喔~
    其實我也只是看我結而已,
    其他的花邊新聞滿少注意的...
    應該要去真正韓飯的部落格看吧?
    上網找找應該很多唷!

    lovetea530 於 2009/09/08 1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