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又開始寫起第三篇XD。我看的速度很快吧?就知道我整天都在幹嘛(笑)。其實我還看了兩期特輯,只是不知道那個播的確切時間在哪裡…。一直看一直看,看到懶的出去買飯吃,家裡的泡麵跟零食也被我吃光了…實在太餓,頭暈到不行,才勉強去趟便利超商買東西吃,很誇張吧?我第一次嚐到沒東西吃的痛苦 囧。

 

  廢話不多說,會想寫第三篇是因為Andy&Solbi的事。Solbi不小心把Andy送她的戒指搞丟,終於提起勇氣跟Andy坦白。看到那一段,我也跟著哭XD。越來越確定Andy是個好男人(笑),察覺到不對的事情還是願意等對方開口說出真相,知道真相後也沒有怪罪另一半,反而安慰對方,如果早點說出來就不用受苦了。Solbi也鬆了一口氣吧!真是辛苦了~。感覺Solbi是真的很喜歡、很珍惜Andy呢!Solbi一定希望這不只是綜藝節目而已吧~。一週見一次面,越陷越深,卻也知道這不是真實的,的確受苦了。

 

  徐仁英&CrownJ、賢重&黃甫這兩對休假日都選擇去玩水,難得看徐仁英&CrownJ這麼和平相處,兩人越來越相配,去玩水剛好可以秀兩人引以為傲的身材,CJ真的好好笑,硬要秀出肌肉給仁英看,還一直擔心最近沒運動,身體變差(笑)。總之,這對吵歸吵,但很速配。賢重&黃甫這組也很好笑、很可愛,夫人真的很照顧新郎ㄟ!賢重也很搞怪,做了花生項鍊給夫人,還好夫人吃這套XD,懂得與年紀較輕的新郎相處。賺到了,真的是(笑)

 

  Alex&申愛這組重新再來一次的尷尬…。感覺Alex比較認真,受訪的時候會一直會提到、想到申愛,不要在尷尬了啦!

 

  趙茹珍&李輝才這組休假日去逛超商,真的很不喜歡李輝才這種的男生…,一直只顧到自己,離開也不說一聲。我絕對沒辦法跟有‘這是女人工作’先入為主觀念的男人在一起…,還是李輝才的弟弟說的對,婚姻是靠男方跟女方一起維持的。茹珍趕快離開他吧!(笑)不過,看的出來茹珍有把李輝才當一回事,認真維護這段感情。去棒球場開球的時候把老公教她的東西表演出來,老公也替老婆想想吧!

 

  接下來各組好像要拍婚紗,趙茹珍&李輝才這組也剩兩期的樣子。

 

創作者介紹

舞‧舞‧舞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ries
  • 最近我经朋友介绍,
    看了“我们结婚了”
    超喜欢Al 申夫妇,(超级粉丝!!)
    目前我在PPS观看,
    但却没有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影像,
    然后我就上网搜寻,
    却一直找不到,
    若你们有,可否发一份给我??
    我的邮箱是:
    colez_miel@yahoo.com
    感激不尽!!
  • 土豆網應該有喔:)
    輸入[韩语中字]080316 我们结婚了 第1期(Alex申爱CUT)
    不過畫質沒有很好,如果不介意的話...

    lovetea530 於 2011/03/25 22:11 回覆

  • Aries
  • 谢谢你,我到过tudou那里,
    不知为何,就是开不到,
    好纳闷!!
  • 真假??是不是你電腦設定的問題勒??
    這就不是我拿手的項目...

    lovetea530 於 2011/03/26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