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再不寫我就要死了XD,因為自己規定要寫完這篇才能繼續往下看…。現在時間,凌晨兩點半…囧,聽著螞蟻夫婦的專屬歌「Too Much」。

 

  這兩期是趙茹珍&李輝才在一起的最後時光,還是覺得分開的莫名奇妙…,不過,這組比起剩下的夫婦組比較沒看頭是事實XD。最後夫婦去旅行!李輝才真的為超市的事在贖罪?應該是要分開了才做這種安排吧…。反正,早一點結束也好,不然看到這一對不知道是要快轉還是要乖乖看。

 

  賢重&黃甫生菜夫婦,這兩期則是搬家,因為之前注的地方好像太遠了。新郎真的很忙碌耶!從開始到現在都有活動要忙~,預計還要過幾集才會安定下來?辛苦夫人了。賢重真的很‘天才’,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我每次想起新郎看到白色的東西就有簽名的衝動,就想大笑。可愛是可愛,但要在一起的話還需考慮XD。不過,新郎也說過自己是慢熟型的,期待之後的生菜夫婦生活。黃夫人真的超賢慧,很會縫紉、織圍巾!作品都好漂亮。想法也很保守,替新郎整理去日本的行李,因為不想被SS501的團員說妻子沒有做好份內工作,娶到她一定很幸福:)

 

  接下來才是這篇的重頭戲!Andy&SolbiAlex&申愛、徐仁英&CrownJ結婚百日!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因為我兩三天就看了那麼多集,所以沒感覺,直到被節目提醒才發現原來已經那麼久啦!Andy&Solbi組與Alex&申愛組都收到禮物,唯有螞蟻夫婦沒收到XD

 

 

ei080910113.jpg 
↑↑↑可愛夫婦二人組。

 

  還是從我最關注的AndySolbi夫婦開始寫吧!這兩期剛好碰到Andy身體不舒服,收到拍結婚照的任務後,AndySolbi為了要去哪裡化妝、弄頭髮的事而吵嘴。原來Andy覺得看女生化妝是很不禮貌的,所以才想分開弄…。怎麼會這麼認為呢?誰告訴你的呀Andy。雖然一開始Andy跟隨Solbi到她妝扮的地方,但臉上一直不開心,於是Solbi就讓Andy去自己平常裝扮的地方。Andy走了之後,Solbi很傷心…。也是啦!拍結婚照可說是女生一輩子期待的事情了,當然要弄得漂漂亮亮的,希望丈夫在旁邊陪著,這樣才有結婚的氣氛吧?!

  Andy走了之後,先去醫院掛號!哎呀,真的很捨不得耶,生病了還是要工作。接著才去弄頭髮。弄頭髮的時候順道問設計師,夫妻是否要一起裝扮的事。設計師回Andy說,這天是新娘的日子,當然要一起阿!Andy才恍然大悟(笑)。

  Andy整理好後去接SolbiSolbi在生氣。聽了設計師那番話後,感覺Andy在哄Solbi開心。不過,夫婦倆一下子就合好了,聽到丈夫說自己漂亮應該都會開心吧!然後開始試穿禮服。

 

  說到試穿禮服,我快笑死了,三對的丈夫都一樣緊張,真的好好笑~每個丈夫看到自己的妻子穿上新娘服後,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妻子,開心得不得了,還一直稱讚妻子美呆了。

 

  Andy還為Solbi戴項鍊,好甜蜜喔!在等Solbi換衣服的時候,Andy打電話給黃甫,讓黃甫當新娘子的助手。我還是不知道Andy怎麼會有這個想法耶…,體貼是體貼,但是如果新娘子有需要的話,會希望找自己的好友吧…。老公的朋友來幫忙,感覺有點…奇怪。不過,黃夫人真的很專業喔!還好Andy找對人~。黃甫看到拍婚紗照,想起自己的新郎要去日本,真的不是滋味吧!邊在旁邊碎碎念,講酸溜溜的話(笑)。還問Andy自己跟Solbi誰比較漂亮XD,好險Andy還是袒護自己老婆的~。

 

ei080910118.jpg 
↑↑↑說實在的,我覺得黃夫人比較正(笑)

 

  真正拍攝的時候,Solbi反而比Andy還放不開耶,害羞極了。我覺得他們這對穿韓服還滿適合的,喜歡那張照片。最後,Andy有親Solbi的嘴巴喔~唯一一組拍照有真正親到嘴巴的,好害羞XDD

W020080720316532019153.jpg

↑↑↑故意放很多螞蟻夫婦的收藏品,鞋子跟帽子,真的很誇張~(速配的兩人)

 
  接著來寫螞蟻夫婦!最近這幾期感覺到他們這對的變化,比起剛開始合諧多了!去玩水、拍照都是仁英喜歡的,或許心情好吧?所以對CJ比較能包容?(笑)。這組試穿婚紗的時候,我差點笑到翻桌,CJ也太可愛了吧!緊盯著仁英不放,嘴巴一直唸簾子很討厭~被電暈了吧!去裝扮的時候,CJ不願意進去,但最後還是被仁英說服了…。

  仁英真的很Sexy,擺的pose也超專業,果然是吃這行飯的~。這組拍照的時候特別彆扭,CJ不敢真的親仁英,怕她生氣;仁英則是覺得CJ很不乾脆…。

  拍攝中,CJ有別的通告離開一陣子,真的很乖耶~都照妻子的吩咐做事。回來繼續拍照居然還限制攝影師說的話,吃醋了呢(笑)。

 

W020080720316532841235.jpg 
↑↑↑要親不親樣,很好笑。但這組拍的照片真的都很美。

 

 

ei080708225.jpg  

  終於到最後一組Alex&申愛夫婦。嚴格來說,他們不算有百日吧!畢竟中間Alex離開過一陣子…。

  申愛試穿禮服,等待的丈夫Alex也跟前面的丈夫一樣緊張,還拿自己的相機拍起照來。

  這組依然浪漫,申愛也真的漂亮,女神的樣子,迷倒不少人吧!Alex把盆栽救了回來,給申愛驚喜。

  覺得這組浪漫的越來越沒看頭…囧。我想現實中真的有這種夫婦存在,個性關係吧?!再觀察個幾集好了,畢竟他們剛重逢不久。來點不同的吧!

 

  終於寫完了!!!好長的一篇= =,自己也沒預料到。現在時間凌晨四點半。兩個小時算快的了~。一起來看《我們結婚了》吧!!!迷這節目到想洗腦大家。不然自己看得很爽卻沒人回應感覺很孤單…。

 

  一起看我結,一起看我結,一起看我結!!!(笑)

 

 

創作者介紹

舞‧舞‧舞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racy
  • 雖然過了很久
    不過你並不孤單唷!
    畢竟我也是看了我結才來到這裡

    不知道後來仁英去美國身邊有誰呢XD
    沒新聞嗎?
  • 耶,怎麼不記得有這個留言?

    anyway喜歡我結真好:)

    lovetea530 於 2010/07/06 11:13 回覆

  • 追求平凡
  • 不孤單喔
    我也是最近迷上這節目 本來只是追每禮拜
    改用PPS看變得都不睡覺了
    只想趕快看下一集
  • 呵呵,自從台灣電視有播後,這節目越來越受歡迎:)

    嗯嗯,我當初也是,上癮戒不掉XDDD

    有空歡迎來討論阿!

    lovetea530 於 2010/07/06 11:15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