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在看《我們結婚了》(中毒很深…囧),只是後來的期數不全,要比較辛苦的花時間找,截圖也頓時變得不方便;而且阿,後來感覺有點「變質」,比較像是完成指定的任務,不是發自內心想做的…,連《我結》的錄影‘現場’也零零落落,有點亂掉了。加上一次看太多,有些不深刻的自動跑出腦外(笑),所以之後可能會換個方式寫文章吧?!目前的進度追到45期:Alex夫婦、螞蟻夫婦、生菜夫婦、Fany夫婦、Marco夫婦通通離別,一次看那麼多集,裡面包含好多離別,受不了…,給我點時間整理整理。

   在39期出現的強仁、李允智夫婦暫時跳過。老實說,不曉得該不該繼續看下去,期數不全有點麻煩…。如果沒有找錯資料的話,之後的新夫婦有:強仁、李允智;申成錄、金申英;鄭型敦、泰研;李詩英、JUNJIN。最感興趣的是李詩英、JUNJIN夫婦,前幾天得知他們之後在現實中是真的一對!鄭型敦想直接跳過,真是受夠了我…。再考慮一下…

   
   這篇其實是偷懶文
XD。聽聽夫妻的歌曲放鬆心情吧!

   最先離別的歌手Andy夫婦,代表歌曲:Andy-Love Song。這對夫婦的粉絲們相信對這首歌不陌生。

 

  接著是Alex夫婦,代表歌曲:Alex - FlowerPot Like A Child。本來應該選一首而已啦!但是找到這個MV很喜歡,看著Alex最喜歡的記憶片段─婚紗拍攝,還有都喜歡的兩首歌~。如果硬要選一首,我會選FlowerPot,第一次離別的畫面依稀存放在腦中。

 


  
生菜夫婦也因為新郎要專心準備拍攝電視劇《花樣男子》,在第38期說再見。代表歌曲:黃甫-熱起來。這對的歌曲我想好久,感覺兩人好多歌?!最後選這首的原因是中秋特輯兩人有一起表演,互動不錯,賢重在這首歌中也滿帥氣的。(笑)


  最久的一對螞蟻夫婦在
42期告別,代表歌曲:Crown J 徐仁英-Too MuchCJ在為仁英製造驚喜的日子唱的歌,仁英還感動落淚,沒有第二選擇的螞蟻夫婦歌曲。
 


  再來是Fany夫婦,唱歌都好聽的兩人~。要說代表歌曲,腦中第一浮現的畫面當然是Fany演唱會上兩人的合唱- In Love With You。感覺非常好:)


  最後才放
Marco夫婦,因為Marco是模特兒不是歌手,但在《我結》裡面,他一直唱著老婆的新歌-瘋了。雖然沒有很喜歡這首歌,但有一陣子還真的被洗腦了XD代表歌曲:孫丹菲-瘋了。看看性感的孫丹菲跳椅子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