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我們結婚了》注意到Fany,上網查這號人物,韓國明星的確較會讓我瘋狂(笑)。沒想到卻找到整形的資料,讓我驚訝了一下…。雖然已經是2007年的事,但我真的不是韓飯來著的,所以還是要碎念一下這事(任性的很XD)。

 

  FanyFly to the Sky(韓文:플라이 스카이)中的一員,另一位是Brian,也就是二人團體啦!1999年出道,隨後以R&B曲風著稱。因為我對音樂沒有太多研究,所以輕輕帶過…)

 

Fany基本資料

姓名:黃倫碩(Hwang Yoon Suk)

生日:1982117
身高:177CM

出生地:首爾

家庭:一個哥哥

血型:B

興趣:看電影,欣賞音樂,籃球,電腦遊戲

特長:唱歌,BRAKE

參演電視劇:2006MBC跨越彩虹2008SBS我愛你

Img251641311.jpg 
↑↑↑左邊整形前;右邊整形後

  Fany上談話韓國綜藝節目的時候坦承:「大家懷疑的是事實,我的確很重視外表,為了想在粉絲前面有更好的形象,所以我去動了整容手術。」但並未透露在哪個部份動刀。關於動哪部份,有很多聲音,但實況也只有Fany本人跟那醫生知道吧?!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整形,看起來比較有‘男人味’。以前也不醜啦!就…可愛弟弟的樣子XD。而且感覺Fany瘦了很多,髮型也有關係吧?!

 

未命名.JPG 
↑↑↑現在《我結》裡的樣子。

  總之,現在《我結》裡的Fany真的很帥~,怎麼樣都好看,是我的菜。(羞)承認看Fany夫婦時,總會把飛當成自己…喔摸,怎麼會有這麼花痴的人(痛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