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兩人接到信封任務是離別的訊息,內容自訂。得到要離別,兩人都無言…,Fany看著任務紙,花耀飛則做著最後一頓飯。飯菜上桌時,Fany突然感慨著沒有老婆煮飯的日子,只吃飯跟紫菜,連泡菜都沒有…,跟以前比起來,飛做的豐盛很多。嘴中一直稱讚著好吃,卻又補了一句:「趕快吃一吃好閃人」,真的是…,都最後一天了還這麼ㄍㄧㄥ。飛一旁笑著而已,看起來好感傷。

  接著飛公開今天的任務:「無論怎麼樣都要聽妻子的話,做一對完全肉麻的夫婦。」Fany問飛打算怎樣,飛說:「想去人多的地方約會,要讓大家說『這個女生好幸福』。」哎呀,這真的是女生們心中的浪漫!剛開始Fany還討價還價,後來想想老婆為自己做很多了,滿足老婆最後一天。飛公開其中兩個任務,搭電梯的時候從後面抱住飛,還有背飛走路。光想就很有趣,很少男生可以做到這樣吧?!還是個帥哥明星~(笑)。

 
  兩人去了百貨公司?(看起來像,實際上不曉得,是年輕人多的地方就是了)開始執行任務。圍觀的人真的好多,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真的很害羞(笑)。飛進去廁所要老公幫忙拿包包,引人注目!是說,大家都知道Fany在拍攝我結,有什麼好害羞的?而且,飛進去廁所也太久了吧!有點誇張XDFany終究還是跑去低調的地方等老婆。

  一系列的活動完後,飛約了一些朋友聚餐。事先還一直吩咐老公要貼心一點,讓朋友羨慕,真的很可愛!然後兩個人開始演起肉麻的戲(我快笑死了)。接著飛的朋友們提起Fany嫌泡菜餅不好吃、新婚旅行的事…,一直數落Fany的不是。跟女生這邊的朋友聚餐時,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姐妹們可是很‘難搞’的!然後朋友們開始問兩人之間的事,Fany跟飛都說出對方的魅力,吸引的點在哪裡~。

 
  忙了一整天是要回家的時候,兩人散步到公園中的椅子坐著,感性的時刻要開始了…。Fany先開口說:「我真的不是壞男人,最先的時候要消除尷尬才那樣,本來可以做的更好的。」「聽起來一定很可笑,以後吃飯的時候,一定會很傷感。每當吃飯的時候,別的時間也會想念的。」…繼續說著感性的話,飛居然開始掉淚,哭著說:「以後請多保重,要我準備一些下飯的菜給你嗎?」聽飛講這句話差點沒跌倒,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想料理,可愛極了!!Fany安慰著飛,還主動抱了對方(羨慕到眼紅~~)最後最後,Fany要飛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做好保暖工作,真貼心。

  獨訪的時候,兩人又像以前那樣…真是破壞想像阿~~~(笑)。

 

  這組的重點放在如何討好Fany,目前知道的是,Fany喜歡會做料理的女孩!然後勒…(好吧!承認自己想太多,完全被Fany迷惑了XD)喔喔喔,人家還想看Fany啦!!!(打滾)

創作者介紹

舞‧舞‧舞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EX
  • 不會有真的愛上對方的嗎?
    好好奇囉~~
  • 真的有喔!!
    神話的JUNJIN跟新人李詩瑛在現實中變成戀人:)

    lovetea530 於 2009/07/03 12:42 回覆

  • 請問
  • 我也是愛好看我們結婚了的人
    但是因為PPS上的我們結婚了的集數不齊全
    可以透露在哪欣賞的嗎??
  • 可以去土豆或優酷網找找喔!!

    lovetea530 於 2009/07/17 2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