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看了《痞子英雄》…,被太多人洗腦(笑)。《痞子英雄》的「質感」挺不錯,砸大錢果然不一樣(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故事?我不喜歡身世之謎還有三角關係的橋段;身世謎讓我覺得在看鄉土劇= =。愛情戲不清不楚,我怎麼看都覺得陳琳對英雄有意思,可是她卻說她喜歡的人是陳在天 囧。

 

  不過,整部戲的故事概念是不錯的!一層夾著一層,很精采,等到最後才能清楚完整的面貌,這個地方讓我得到一點驚喜。故事內容就不多介紹了,有興趣自己看看吧!支持一下台灣本土的戲劇,這次絕對有不同的感受。看著看著居然連到日劇《Bloody Monday》,可能都有出現內賊問題、俄國相關、電腦駭客、危害國家安全的關係吧?對了,關於《痞子英雄》的結局,仔細交代得讓我嚇到(噗)。很少看到模擬故事有那麼清楚的後續XDD

 

  人生其實是由一連串的矛盾組合而成。即使知道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有時候我們只願意相信‘表象’而已,因為真相太令人不敢相信?因為真相太令自己感到痛苦?Anyway,妥協的過程需要經過重重考驗。

 

  其實我不太看警匪片,或者是推理類(?)動作片(?)之類的戲劇或電影,向來如此,純粹個人喜好問題。比起故事,更想討論關於演員XDDD,就挑一些有興趣的說說囉~

 

 
↑↑↑ 趙又廷 飾演【吳英雄】

  趙又廷應該是最近很紅的話題。身為趙樹海的兒子又上過康熙,受到小S大捧。看過一些雜誌報導、趙又廷部落格寫的文章、與大家的互動、朋友的感覺等等,新寵兒一枚,期待往後的表現囉!密切關注中,現在剛出道不久,直覺他是滿特別的一個人,以後會怎麼發展就不知道了。

  趙又廷到底帥不帥?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判斷耶XD。小S在節目中一直巴著趙又廷不放…。我承認看到他在戲中與隋堂激情的那一小段,確實有想‘吃’了他的衝動(大笑)。或許屬於耐看型的吧?越看越帥?

 

 

 
↑↑↑ 周瑜民 飾演【陳在天】

  其實一直對他沒什麼感覺= =,沒有任何猶豫的反射答案。只能說他很好運,蔡導喜歡他,為他寫了這劇本。如果沒意外的話,整型前也是他本人演的吧?幫他改造的化妝師好厲害!另外,講話真的有比較清楚了(笑)。

 

 

 
↑↑↑ 陳意涵 飾演【陳琳】

  看起來是個很甜的女生。私底下的她好像很害羞?跟戲裡很不一樣。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在台灣看到她其他的發展?

 

 

 
↑↑↑ 張鈞甯 飾演【藍西英】

  第一次認識她是《白色巨塔》,之後還有《我在墾丁天氣晴》、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到現在的《痞子英雄》。不知道是不是角色的關係,覺得這些戲裡的角色都很像,看不出來演技到底有沒有進步…。

 

 

 
↑↑↑ 那維勳 飾演【大雁】

  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娘先生XD。終於在《痞子英雄》中演黑道人士有man到!顛覆我腦中以往的形象(大笑)

 

 

 
↑↑↑洪天祥 飾演 【傭兵部隊隊長 BOSS

  剛開始只覺得這人好眼熟,卻想不出來是哪位 囧。後來覺得跟香港演員洪金寶很像才想起來他們是父子!!查了一些資料記憶才又回來,曾經是團體Tension成員。說到Tension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雖然成員我都不太認識,但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常常聽他們的歌,好懷念。
  ←Tension

 

 

 
↑↑↑ 
唐國忠 飾演【車進】

  嘿嘿,這位‘小人物’居然吸引我注意,只是覺得他滿帥的,所以查了一下是哪位。(羞)原來是凱沃的模特兒之一。《痞子英雄》好像是他第一次演戲,留著鬍渣的唐國忠演黑道,有點神秘、酷酷的、憂憂的外表意外合適阿~

  找了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風格照片,養大家的眼睛!(笑)

 

 
↑↑↑一直覺得這張有一點金城武的味道!

 

 
↑↑↑沒那麼‘野’的平面雜誌照。喜歡唐國忠這種感覺!(羞)

 

資料、圖片來源:

公視《痞子英雄》

無名《痞子英雄》

趙又廷無名相簿

唐國忠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