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忙碌期間,居然兩個禮拜沒發文了呢!但我還是跟著大家默默看日劇(笑)。今年的夏季日劇感覺滿‘勵志’的,有好多鼓舞人心的故事,但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最近狀態不太好的關係?有些劇看起來格外刺眼…。播到第三集應該還算初期吧?堅持等オルトロスの犬出了才要寫,到底堅持什麼勁我也不知道(笑)。不多說了,直接來寫一下觀感~

 

オルトロスの犬(雙頭犬)ep01

  等了好久才見到瀧澤秀明,不過好像太久沒看到了,從‘幼嫩’的感覺變‘成熟’好不習慣啊~歲月果真不饒人…。有嚇一跳所以小抱怨一下,畢竟以前是當過「瀧澤太太」的人 囧。(眾毆);另一方面也期待錦戶亮的表現,還有與瀧澤擦出的火花!

  ‘神之手’與‘惡魔之手’大概一般人很難接受吧?一點都不科學的感覺,不過我就喜歡這種怪怪的東西XD。目前看了一集,有《死亡筆記本》跟《魔王》的感覺,應該是我的菜,沒意外的話會繼續追下去~。

 

Buzzer Beat(零秒出手)ep01~03

  原本以為會是芭樂的愛情劇,沒想到比我預期的多一些XD。令我驚豔的是相武紗季!原來她也可以演雙面人呀~,這角色由她來演更有fu,表面看起來乖乖的、完美的,其實也有著壞壞的一面。也看到貫地谷しほり另外一種樣子,花痴樣有另一種可愛,跟《Love Shuffle》裡的fu不同。山下智久跟北川景子表現就平平,跟以往相像。

  懷疑導演試圖用‘肉身’來增加收視率XDDD。劇情越來越精采,關係越來越複雜好刺激~。沒意外的話也會追完。

 

赤鼻のセンセイ(紅鼻子老師)ep01~02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這一部?我好喜歡剛開始兩個孩子說相聲(類似?)的片段,可愛極了!我也愛這種劇,關於師生的故事。雖然算老梗(?),幫助生病的孩子們,但感覺還藏了一些東西,希望之後有爆點。

  觀賞這部另一個原因是想看‘童星’,其實我是XX控(笑倒)。小八(神木隆之介)好帥啊(羞)也超喜歡八木優希。對小孩沒輒~,大概也會追完吧?

 

任侠へルパー(義俠護工)ep01~03

  老實說,剛開始沒有要看,不過好多人介紹就試試看。題材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多討厭,一點點《Rookies》跟《My Boss My Hero》的fu。加藤清史郎好可愛~(果然是XX控,還不承認 囧)。追到第三集有漸漸好看的情況,再追個幾集吧!

 

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客服中心的戀人)ep01~03

  電視購物真的很紅!不過,劇情的設定讓我懷疑…。客服人員真的會幫一位客人幫到這樣嗎?公司銷售挺好,客訴人應該很多吧…,哪還有時間一起幫忙客人解決難搞的問題?看了三集大概就是一集解決一種問題,有點像是披著客服中心的推理劇= =。總之,對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吸引力…,可追可不追,有時間再看。

 

となりの芝生(隔壁的草坪)ep01~02

  講述婆媳間的問題,看了兩集很火,所以棄追。很像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事,就是太像了,越看心情越煩悶…。這部收視率不知道好不好…。

 

ふたつのスピカ(我要上太空)ep01

  看到一些格友介紹,拿了一集來看,發現是很勵志的片…,感覺離那個時代有一點遠了,加上對太空沒興趣,就沒有繼續看下去的欲望,也是暫時棄追。

 

華麗なるスパイ(華麗的間諜)ep01

  第一集長的要命,累死了,也不怎麼好笑,整個沒有吸引力,毫不猶豫決定棄追XD

 

ロック(開鎖王)ep01

  一集只有三十分鐘。果然是深夜劇,有點A= =。沒有特別的想法,再看個一兩集決定是否追下去?

 

  原來這季看了不少耶~,先跟大家報告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