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會有些爭議,到底是不是仿Macanna,我們也不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所以這裡就不討論品牌的部份。

 

  為什麼會接觸這個品牌呢?某天逛街不小心發現的…。乍看下覺得跟Macanna不太像可是又有一點像,重點是價格比較便宜!可能也是很久沒逛街了吧?那時候逛Macanna有越來越花俏的感覺,Murillo則是低調一些。另外,Macanna的底也比較軟一些。

 

  當初正在物色新涼鞋,不過Murillo的涼鞋真的較不活潑,所以沒相中。倒是這雙跟鞋吸引我的注意!

 

 

 
↑↑↑可愛吧?穿長褲必搭的跟鞋!腿看起來比較長~

 

  承認買了之後不像涼鞋那麼常穿,因為平常穿衣太隨性,配跟鞋怪怪的…,而且這雙剛開始會磨腳背,有一點不舒服。不過,考慮之後還是需要一雙比較正式的女鞋,就帶了她回家。穿了她參加講座、畢業典禮、頒獎典禮、面試…,比起一般高跟鞋,是我的好助手:)。隨著穿的次數增加,鞋子更符合我的腳型,現在穿已經不痛了。

 

 

 
↑↑↑前面有點被我的腳撐鬆些。喜歡蝴蝶結的設計~

 

 
↑↑↑側面,跟鞋畢竟是跟鞋,七公分高度,雖然不算高,但對不習慣穿跟鞋的我,舒適度不比平底鞋,但比一般高跟鞋好太多了。

 

  好險底的材質是橡膠,不必常穿也可以,不然我應該會想哭。這雙兩千多,拿消費卷打折下來的價錢,比Macanna涼鞋早些時間買。

 

By the way,推薦高雄大統新世紀Murillo的張店員服務態度非常親切!讓人買東西心情爽快~。

 

延伸閱讀:

MyMacanna 涼鞋 Part 1

MyMacanna 涼鞋 Part 2

百貨公司逛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