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吃馬可先生?我在關於飲食二三事已經介紹過了(其實算是該篇的前言 噗)請自行前往參考囉! 

 

  話說,昨晚拉媽媽去買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半,到馬可先生已經沒什麼麵包可選。怕買回家只有我要吃,所以先買一個人可以兩三天內吃完的麵包。記得馬可先生的留言板中,有提到熱量較低的為:原味葵花子吐司、原味黑麥吐司、草本小餐包、義式雜糧餐包、裸麥雜糧麵包和饅頭系列。饅頭全賣完,吐司類、雜糧麵包又吃不完,剩草本小餐包、義式雜糧餐包可選擇,由於對義式雜糧餐包較沒印象,所以最後買了一個草本小餐包。

 

  第一次去店裡覺淂好稀奇,有看到餅乾試吃盒,忍不住打開吃吃看 囧。眾多餅乾中,覺得高纖雜糧消化餅最好吃!!我媽邊吃邊說沒味道= =,明明就有,平常太重口味了吧 囧。她比較喜歡起司口味,但是我不怎麼喜歡。我們沒有買餅乾~一罐180不便宜,加上熱量也不低…,以後有機會再考慮吧XD

 

product05_09.png  
↑↑↑多種穀物及草本搭配,咀嚼到大地的清香(←看到大地的清香 我笑了)

 

 

  看到草本小餐包旁邊標示‘無糖’真開心!另外旁邊也標示著可搭配寒天還什麼一起喝,以為是要做促銷,直到今天早上吃了麵包才知道用意…。

 

  早上一樣撥了拳頭大的草本小餐包來吃,居然是「」的,早上吃可能比較適合搭配無糖飲品或水!大地的清香倒是不覺得,味道比較類似花花草草的味道。有一種麵包叫佛卡夏,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點類似那樣子,吃下去有花草味道跑出來的FU

 

  不過,吃了拳頭大小的草本小餐包似乎太少了,工作到一半的時候發餓…,後來又補吃一顆水煮蛋。

 

相關連結、圖片來源:

馬可先生‧德國鄉村雜糧麵包
[馬可公主俱樂部]~馬可先生超市專區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