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因為私事所以部落格暫時擱著,往後大概能更新的時間也不多吧!話雖如此,早餐還是要吃,繼續馬可先生吧!(笑)

 

product02_10.jpg  

 

  在試過幾種麵包後,拿了紅豆口味。剛開始其實很害怕,因為看介紹寫紅豆是一整顆的…。印象中做成一整顆紅豆的話,吃起來的口感會硬硬的,不喜歡那種感覺。不過,馬可先生的紅豆讓我對一整顆紅豆改觀!!紅豆雖然是完整的顆粒,但吃起來卻是軟的~超級無敵好吃!搭上優格簡直是絕配呀!!!我心目中的排行榜又多了一組麵包。

 

product02_08.jpg  

 

 

  繼上次挑選的優格紅豆上我心中排行榜後,依然選擇紅豆餡的麵包來吃。是說,紅豆一樣軟,但吃起來感覺少了些什麼,比較空虛(笑)。之後想吃紅豆組應該會選擇優格紅豆吧!!

 

 product01_20.jpg

 

  這是第一次選擇「葷」的鹹麵包,有像在吃義大利麵的感覺XD。一直說要為我弟選擇鹹麵包組,這次終於挑了~記得買回去當天他就吃了不少,比起甜的他還是比較愛鹹的吧!不過,我自己還是偏好甜的口味 噗。

 

 product01_30.jpg

 

  這組麵包有著「2009年健康烘培達人PK賽 歐式麵包組冠軍」的稱號,不過也不曉得為什麼隔了好幾次才買這組吃,大概名字看起來沒有很令人心動吧?!(大笑)是說,吃了那麼多次馬可先生,不覺得這組麵包有比較突出,吃起來覺淂葡萄乾的味道滿濃的,跟紅莓種子土司那組有點相像囉!應該也是大眾接受度較高的麵包組之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