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幾乎每次去都挑不同口味的麵包來吃,加上這篇算算也嚐了15種之多了呢~即便如此還有很多口味還沒試呢!是說,有些口味實在是勾不太起我的興趣,譬如鹹麵包還有純粹土司類沒夾東西的…或許有一天想嘗試別種樣子的早餐形式,馬可先生才能與我一起生活夠久!(笑倒) 

 

product02_18.jpg  

 

  我媽一直對‘燕麥’穀類那些東西有點障礙,原來是怕牙齒卡東西 囧。那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拿脆皮黑麥,我媽拿我沒輒只好屈服於我的選擇。也是因為之前嚐過太多種口味,現在輪到有加燕麥的啦!誰知道,我吃一口就瘋狂愛上它了~雖然家中不太有人捧場,但我就是愛脆皮黑麥愛的要死XD。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香味,加上我最愛的脆皮口感,絕配絕配!我心目中的排行榜又多了一組~Ya 

 

product05_08.jpg  

 

  嚐過脆皮黑麥後,對裸麥感到好奇。店員好心提醒我這組麵包吃起來會酸酸的,因為屬鹼性麵包。當下被提醒覺得很可怕,不過還是想嚐嚐德國人主食是什麼味道,硬著頭皮要買這組。吃了一小塊果然酸酸的,有一點點啤酒的味道,不難吃,只是不太習慣而已。我妹吃了裸麥表情超好笑,整個五官揪在一起,不過還是自己吃完一塊。

 

 product05_10.jpg  

  老實說,我對起士有點障礙,總覺得有種奇怪的味道…。不過媽媽一直在旁邊說看起來很好吃就買了一組回家。這組麵包不算大,切成兩塊。當天我弟吃了一半,隔天早上我吃另一半。黃金切達雜糧麵包出乎我意料!!!超愛吃這種烤過脆脆的皮,起士也沒有怪味道,真的好吃到不行!心目中的排行榜馬上多了一個位置XD。黃金切達雜糧麵包是我第一次買同一組的麵包!覺得太好吃,媽媽跟妹妹沒吃到太可惜,趁著去馬可先生有看到這組麵包,趕緊再買一次~

 

product03_09.jpg   

  這組去馬可先生時不常看到,所以那次看到抹茶紅豆二話不說就拿了。原本以為這組買回家會搶著吃,結果沒有= =。我弟吃一塊,其他都是我分著幾天當早餐吃。抹茶的味道還不錯,大概是我喜歡‘茶’類所以自認很多人也喜歡吧?!噗。

 

  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黑麥系列的麵包,喜好甜的口味勝過鹹的。繼續給它吃下去再說XDD

 

  這幾次試過豆漿類的麵包,總覺得普普,沒有什麼味道。對了!還有一組新的(?)芝麻麵包?超級無敵好吃的啦!!!我跟我媽都很愛,希望這組麵包趕快上架~~~,迫不及待要買到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