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近來飲食真的有很多的改變!不知道是想法變了?還是口味變了?以前我也超排斥泡麥片早餐包的那種東西。認真說起來,自有記憶來,第一次接觸是在大學的時候,那時候我兩個同學都泡麥片當早餐,她們給我一兩包試試,我喝了差點吐出來 囧。我記得有一牌是桂格…,所以現在一直很排斥桂格………;另一種忘了,不過也是不好吃。在那之後,我對所謂泡的‘健康早餐’障礙超大。 

 

  剛開始看到馬可先生也有出類似泡的早餐理都不想理,深害實在太深了 囧。後來我媽問我要不要試喝看看,如果嚐起來味道可以的話,可以推薦給阿嬤當早餐。不過我想是不行了啦!因為後來發現醫生說阿嬤不能吃大豆卵磷脂之類的東西= =。無心插柳,我愛上馬可先生自泡類~~~。 

 

 product09_10.jpg

  第一次體驗的是生機精力湯。喝起來覺得類似海藻海帶那類的口味,還可以接受。重點是,這組添加寒天有飽足感,讓我不會一直覺得肚子餓想吃東西,不然在餐飲店打工誘惑超多,這兒吃一口,那兒吃一口,不知道多吃了多少,對控制體重的現在是個危險地帶!可以的話想買盒生機精力湯來喝,貪吃鬼退煞!!! 

 

 product09_18.jpg

  聽店員說,湯跟粉的不同在於成份。第二次體驗的就是精力湯能量粉了!喝起來的確跟湯差不多的口味。但是喝了這組不會產生飽足感,打工時肚子依然一直亂叫XD。是說,看馬可先生官網,湯跟粉好像有不同的功能吧!

 product09_30.jpg

  這包也很好吃,感覺像在喝‘熱湯’,吃的到料的感覺,早上一杯超舒服的~。尤其像是這種涼涼的天氣。

 

 product09_19.jpg

  看到‘奶’心中一直感到不安,倒不是會拉肚子,而是因為我最討厭奶粉的味道…。後來才知道裡面根本沒有奶的成分,只是喝起來很像奶才取名燕麥奶…= =。燕麥奶的味道出乎我意料!意外的好聞,超香的,連對這類食品有障礙的我媽也稱讚好喝,真的可以試試看,推薦給大家~現在買一送一喔!

 12226508731911583400.gif 

  順便提一下先前所喝的愛之味純濃燕麥。某天我跟朋友聊到天,她說她超愛喝燕麥奶的!雖然沒問是哪一牌,但因為是超級好的朋友,所以與朋友分開後獨自查著有關燕麥奶的東西。後來看到一些部落格寫到愛之味純濃燕麥沒有加牛奶而且不加糖,整個很心動!但還是怕怕的…加上價錢不便宜。大概老天爺有看到吧?(大笑)隔沒幾天老闆叫我去幫她換錢,順便買了一罐純濃燕麥來喝,算是老闆請客囉!謝謝妳:)。我覺得喝起來很像小米粥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雖然標榜無糖喝完喉嚨還是有喝有糖飲料的感覺…不喜歡卡卡的喉嚨,回購率應該是零了…。

 

  還是大力推薦馬可先生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