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那麼喜歡吃麵包(大笑),只是最近正在‘改變’飲食的狀態,要讓自己習慣不再吃精緻類澱粉的東西(例如:白飯、白麵、蛋糕…之類的)還有肉類食物,真的不容易!(隨便想都馬是精緻類澱粉!!)尤其與家人同住,一下子要大家改變不可能,只有我要吃五穀飯,不可能特地出去買或是特別煮,清菜用燙的,不加任何調味料,反正都跟家人吃的不一樣…。買馬可麵包算是最方便的選擇了,一方面符合自己的需求,另一方面家人也可以一起品嚐~。

 

  夏季日劇還沒看完 囧,實在是沒什麼時間看,心得可能………呵呵呵。

 

  之前提過馬可二四六限量出爐芝麻口味的雜糧麵包,我媽哈的要死,所以買了一條~。芝麻真的是很香~裡面算軟軟的?!我媽說她比較愛吃軟軟的,但是最近我偏好‘硬’組XD,烤過後要酥酥脆脆才好吃。芝麻口味的麵包家人算捧場啦!記得一天就喀光了,隔天再跑馬可一趟。

 

 product01_08.jpg

  隔天看了看,選了葵花子脆皮麵包,其實這組是原味葵花土司的「變身」,口感是脆的!基本上我比較不愛土司的口感,沒什麼咬勁 噗。這組麵包我也很愛,單吃就很喜歡了~超愛這種簡單的味道。這條幾乎都是我吃的,大概沒夾什麼東西吧?!

 

 product05_17.jpg

  接下來還是選了脆皮的麵包,口味也是很單純的,沒有夾任何東西…。這幾次選擇脆皮沒夾餡的麵包都是我的最愛,但家人不歡迎的種類 囧,有點想獨占的味道(大笑)。黃金脆皮稍微鹹鹹的,有種說不出的熟悉味道,義式嗎?還不錯就是了。

 product02_19.jpg

  昨天下午四點多去就沒什麼麵包了,只好拿原味黑麥「脆皮」類的麵包一條~。是不錯吃,不過感覺它好單調阿~~~。葵花子脆皮跟脆皮黑麥上面都有灑一些燕麥、穀類的東西,但原味黑麥就只有麵包而已…,不夠意思!要不是沒麵包了,我一定不會拿這條…,最少也要是脆皮黑麥!

 

 product02_17.jpg

  太久沒吃有夾餡的麵包,故意選了一條,順便可以讓妹妹帶一些去學校吃。上次優格紅豆的麵包被我大大稱讚後,選了跟它同一系列的香橙口味。老實說,我覺得比不上紅豆的好吃~,但是這組麵包的確是吃了會上癮的麵包,一塊吃完還想再吃一塊的那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