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02_27.jpg

  雖然不喜歡鹹麵包,但還是很好奇肉脯吃起來是什麼感覺。看了馬可先生的介紹,有一組肉脯奶酥五穀米雜糧麵包得到2009年健康烘培達人pk賽美味創意冠軍!因為不喜歡奶酥,所以選擇單純的肉脯口味來吃。我媽依然覺得不錯~,我是覺得還好…,大概跟最近不喜歡肉類相關的食物有關吧?!

 

 product05_27.jpg

  當初黑麥口味的法式麵包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換了葵花子口味的法式麵包嚐嚐。烤過的葵花子不像黑麥那麼硬耶!不能滿足我的咬勁XD,不過還是喜歡‘單純’口味的味道!以後就知道葵花子口味的要買脆皮的,法式麵包要黑麥口味。

 

 product01_18.jpg

  打著馬可第一招牌的土司居然吃那麼多次後才輪到(笑)。土司真的很香,吃起來軟綿綿~,果真是第一招牌的土司!

 

  一直不敢拿的巧克力系列也跟起士雜糧土司一並拿!原本怕熱量太高,但是想想,比起一般的餅乾零食類,其實熱量不算高且更健康,為何不敢吃呢?所以拿了朱古力奶酪口味!原本以為朱古力是苦味巧克力,沒想到這組麵包也是甜的啦!也終於解開我心中的謎,原來朱古力奶酪不切是因為切了內餡會亂跑,因為亂跑這問題讓我有點困擾,曾經想一次把它吃光光的想法XDD。下次要換巧克力核桃口味來吃~Ya!能吃巧克力是一大享受啊~

 

 product03_07.jpg

  要拿這組麵包之前,心裡很不安,「奶露」這兩個字很可怕…,不過想想還有葡萄乾願意賭一把XD。其實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要說有的話,葡萄乾的味道還比較濃勒。

 

待續………

 

  沒想到馬可先生居然可以讓我寫部落格有話題,拖那麼久~ 大家一起來注重飲食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