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插隊的…,感覺比較快可以發文,就先po。

    

  話說,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有一大堆東西可以吃XD,本來慕著Amo蛋糕的名去一趟漢神,沒到意外與依蕾特相遇。

 

  之前吃阿布丁丁的時候,一些網友有提到依蕾特,對於它的口味我也很好奇,但日常生活中不常相遇,也沒有想吃到特別訂購,於是等著等著,終於被我等到了。我跟媽媽說:「這布丁很有名耶~」我媽看了一下說:「那不是某某阿姨有買來給我們吃過嗎?」老實說,我完全沒印象,大概那時候不住家裡吧?!不然怎麼可能會沒吃到?後來,我一直跟我媽發牢騷,她才答應帶幾個回家。

 

  我們買了四個布丁嚐鮮,其中三個是鮮奶口味的,一個是可可。

 

  吃下鮮奶布丁第一口,口感跟7-11賣的Sweet Corner手作布丁很相像。鮮奶布丁果然像袋子上寫的,不加一滴水,奶味很重!說白話一點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囧。吃起來綿綿軟軟的,下面的醬不會很甜,還可以接受啦!一個布丁35元算貴的了吧?!是說,份量也算大啦!但是,我覺得點心類的東西不必做到這麼大,吃一吃很容易就膩口了。

  

  我吃東西的習慣其實滿怪異的,通常都只吃原味,不喜歡有的沒的奇怪特殊的口味。別的口味最多只能接受巧克力或咖啡。剛好店員向我解釋可可口味的有加一點咖啡醬,好奇心使然下才選了可可奶酪。只是吃了之後………,好失望啊~~~。也太甜了了吧~~~,還是很死甜的那種甜,心裡馬上浮出o.s.:「還好只選一個可可奶酪。」

 

  依蕾特布丁有吃過就好= =,至少還跟著上‘潮流’,可以搭上話題 噗。我能肯定,回購依蕾特布丁機率是零………囧。

 

相關連結:

依蕾特布丁

創作者介紹

舞‧舞‧舞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過
  • 網路的魔力真是了得,難怪一堆人排隊,應該都是外地人吧/???????????????
  • 哈哈,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吧!!
    或者是說...
    它行銷很成功:)

    lovetea530 於 2010/03/25 09: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