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先寫了布丁,就順便把帕莎蒂娜的布丁介紹給大家。 

PICT0002.JPG  

↑↑↑買了六個,裝成禮盒的樣子。

 

  帕莎蒂娜在高雄市很有名的烘培坊,尤其以酒釀桂圓麵包著稱。好之前透過媽媽的朋友知道、吃到帕莎蒂娜,不過那時候似乎跟帕莎蒂娜八字不合。後來,因為吃馬可先生喜歡上歐式麵包,於是重新給了帕莎蒂娜一個機會。是說,帕莎蒂娜的麵包吃很多,但還沒時間寫成文章,還要再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某次買麵包的時候順手拿了一個布丁,一吃上癮了!加上沒幾天後,帕莎蒂娜開始週年慶打八折,布丁真的吃到爽(大笑)。

 

bu.jpg ←原價:30/

  帕莎蒂娜的手作布丁跟阿布丁丁是同類型的,只是帕莎蒂娜的布丁鬆軟些。醬汁不是苦的(我喜歡有點苦苦的…),但也不是很甜!可以算是完美的搭配。我媽跟我一樣愛吃這種類型的布丁,她一直說帕莎蒂娜的手工布丁比阿布丁丁更像以前吃某家有名餐廳的布丁~。

 

gt.jpg ←原價55/

  這個是藍山布蕾。在看手工布丁的時候,旁邊的布蕾一直干擾我的視線,但礙於價錢過高那次沒有拿,後來有了八折的機會,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來試一下的阿~。

  沒想到,我完完全全不喜歡吃布蕾耶 囧。吃起來有點像吃提拉米蘇那種口感,是奶油嗎?還是什麼東西?反正就很奇怪,覺得這種感覺很噁心 囧。

 

  還好喜歡上的比較便宜(笑)。多了一種喜歡的布丁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相關連結:

帕莎蒂娜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