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常常在看有什麼好吃的,好像還滿常看到Amo,加上它長的樣子像是我會喜歡的口味,有點心動想要訂購!後來上了Amo的網站,發現高雄漢神週年慶有擺攤,一直到一月五號喔!高雄的朋友有福了,難得Amo來高雄,現場買還有折扣!想嚐鮮的朋友趁現在吧!不用運費又有折扣,這麼好康,請多多把握機會啊~~~。

 2.bmp

↑↑↑袋子簡單又可愛。右圖為荷蘭貴族手工蛋糕。(290元/個)

  看來知道Amo的人還滿多的,攤子還滿多人的,而且很多朋友都是因為吃過覺得好吃,想回購~。現場只有兩種口味試吃,分別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跟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兩種蛋糕都不錯吃,不過覺得日本高鈣乳酪這組有點普通;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口味也沒有很特別,雞蛋味道是滿濃厚,我愛的是它扎實的口感。

  在櫃前一直很猶豫要帶哪一組,每一種都好想帶回家吃,但一定吃不完…。後來決定買兩個,因為可以折價50。荷蘭貴族還ok,吃了還會想吃的fu,想推薦給家人吃,入選!新推出的瑞士巧克力也讓我很心動,最後拿了這兩種口味。

  恩…感覺我有點算錯了 囧,家人反應沒有想像中來的熱烈…。

 1.bmp

↑↑↑5吋瑞士巧克力蛋糕(200元/個)

  我弟不喜歡這類的蛋糕,吃了一塊荷蘭貴族就不吃了,我妹有捧場些,不過也是各吃一塊而已…。剩下的大部分我把它三天當早餐吃完= =。

  雖然喜歡荷蘭貴族那組,可是我一次最多只吃的下兩塊,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的著迷。瑞士巧克力口味,我有點失望…,苦巧克力?沒有很苦阿~整體而言很像普通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說真的,一點都不令人驚艷。

  Amo典藏蛋糕走的是簡單的風格,從袋子、包裝、蛋糕的口味都感覺的出來。長型蛋糕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剛好符合我不喜歡的過多點綴,只不過以價錢來看,我是覺得還沒到那個價值。偶爾敗一次還可以接受~嚐嚐鮮,試試口味,回味一下囉。

 

相關連結:

Amo阿默典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