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就長話短說了(笑)。最近又迷上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前幾天看到我結出現徐賢容和CP,相當新奇!少女時代老么徐賢阿~~印象中是特乖、特有禮貌的女孩,沒有談過戀愛的老么會是怎麼樣?加上配對的老公之前有演出《是美男阿!》,很喜歡這部韓劇,就這樣挑起回去看我結的欲望。網路搜尋著然後不小心看到趙權佳人這一對~覺得滿符合我的胃口,所以…整個再度陷入我結(大笑)。

  老實說會看看趙權佳人這一組,是因為之前另一個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有一集佳人(Brown Eyed Girls)去當嘉賓,她們的abracadabra》在韓國很紅,常常能看到模仿,說不定之後台灣也會流行跳abracadabra(大笑)。雖然趙權不是我的菜 噗,不過越看越可愛,唱歌超好聽,就這樣迷上2AM,最近一直在聽2AM的歌《這首歌》《朋友的告白》《死也不能放手》都超好聽~~~推薦給大家。

  放一首這對夫妻的歌─《We Fell In Love》

另外推荐2AM在我結裡唱的歌 4Men - Baby Baby

2AM演唱노을 (Noel)청혼 (求婚)

 

最後來性感耍酷一下Brown Eyed Girls (BEG) – Abracadabra

徐賢容和CP剛開始而已囉!改天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