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哈哈,這張禮物圖好有梗,喜歡:)

  容和跟賢的生日剛好都在六月!兩人剛見面時為了沒有跟對方說生日快樂而有點不愉快,但兩人卻也偷偷在26、27集給對方驚喜!!!!(大發)

 

  容和真的很酷~居然會想到送兩行蕃薯田給徐賢當生日禮物,要是別的女生大概失望透頂吧?!還擺臉色之類的?(突然想起Fany跟耀飛 噗)不過這麼‘健康’的禮物剛好跟徐賢很對味?!當然禮物不止田而已,還有容和埋在田裡的母女項鍊~。這個禮物也很妙,藉這機會跟對方長輩拉近距離,好有心機阿~~~,確實要跟容和比個讚。

 

  從開始到現在幾乎都是容和在做event,不過從這次開始,我們的徐賢阿~~~哈哈哈哈。

 

1.JPG

   徐賢人生第一次獻給男生的event!害我在旁邊看的也很緊張(大笑)。還好老天有幫助我們可愛的忙內!趁著容和去買蚊香偷偷做準備。其實第一個禮物跟韓國某劇場(?)還是節目(?)有關,反正是兩人之間知道的梗,要是不知道的人應該會有點錯愕(笑),也因為知道這梗所以幽默。徐賢果然是徐賢,唱歌不馬虎!唱的也是非常有梗的「愛之光」。我們容和可能太小看徐賢了,以為只有這個event?所以叫徐賢拿下面具在唱一次。沒想到……

 2.JPG

 

  其實容和在看到第一個禮物後,整個嘴巴已經笑到耳朵那裡去了,不知道徐賢妹妹也有這一面吧!!徐賢接著又拿出第二個禮物─自己做的故事書。真的好有心喔!!重點是最後那顆心藏著徐賢去訂做的‘銀’對戒阿~~~。

 3.JPG

  那個舊戒指也太不適合容和了,一刻都不離身,該是換個新的了!徐賢果然很貼心的準備這禮物。

  是說,我結棚內那邊起哄起得很嚴重,看到這邊,我想觀眾也跟棚內的人一樣亂尖叫吧XDDD。無人的夜晚,兩人交換戒指~~~~~~~~哇哇哇,整個害羞到不行。雖然我想大家都猜的到這劇情的發展,但實際看到的時候,還是好甜蜜阿~~~~。

 4.JPG

   這時的容和一直叫著徐珠賢~~~,心中情感超級澎湃吧?!好害羞的氣氛。容和本來以為已經把徐賢看透,殊不知道徐賢還有這一面。所以說,相處時間越久會‘挖’到越多東西:),不可能把一個人了解‘透徹’!也因為如此,人有了連結,相處起來才會有趣吧!

  接著氣氛有點DOWN下來,徐賢突然問容和有關「愛之光」的事,只見容和一直在偷笑,回問徐賢好奇什麼。是這樣的,網路上有傳聞說愛之光是容和為徐賢寫的歌!!!容和一直叫徐賢勇敢說出來XD。a係,你這壞小子!不知道徐賢已經提出多大的勇氣了嗎?還故意逗她,真的很壞a。後來容和間接回答這首歌跟徐賢有關!這段真的好曖昧,不管回想幾次我都害羞到不行,嘴笑到耳朵下面快抽筋XDDD。

 last.JPG

  結束了釣魚活動,兩人從不自然的挽手變自然的牽手,總算大大的往前走一步。

 

  看完第27集我都快落淚了…,實在是好感人(笑),越來越喜歡紅薯夫婦!!

 

  不知道其他少時姊姊是不是跟徐賢講些有的沒的,突然覺得徐賢開竅了,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呀!戀愛果然讓人變帥變漂亮,總覺得徐賢有越來越漂亮的FU!!容和則是越看越有魅力。(笑)

 

 

  是說,早在CNBLUE推出「LOVE LOVE LOVE」專輯時,我就覺得這張充滿戀愛的氣氛,當時還開玩笑的想說是因為我結的關係?沒想到真的有關聯XDD。女人的第六感特別準~哈哈哈。BTY,佳人最近也出新專輯,製作人總是跟佳人有爭吵,因為悲傷的歌佳人唱的不夠悲傷,是權兒的緣故XDDD,好幸福喔!真好~

 

最後來聽聽兩人合唱的「RDR+愛之光」

CNBLUE─愛情光 

 

그댈 보면 얼굴이 빨개지고
看見你 我的臉就變紅
그댈 보면 가슴이 두근두근
看見你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아이처럼 수줍게 말하고
像孩子一樣 講話時會臉紅

그댈 보면 괜시리 웃음이 나
看見你 就會莫名其妙的笑出來
바보처럼 자꾸만 그래
像笨蛋一樣 常常這樣
아마 내게 사랑이 온 것 같아
大概是愛情來到我身邊了吧


(Rap)그대는 내 마음 속의 President
你是我心裡的president
내 가슴의 별 수 놓지
我的心裡放近了好多星星
I'm Genie for you Girl      (說出你的願望)
I'm a Genie for you Girl

내 숨을 멎게 하지
我無法呼吸
그대가 원하는 건 다
你想要的所有
너를 사랑하니까 내 사랑에
因為愛你 所以我的愛
이유는 없잖아 You know
沒有理由的 You know

그대는 Darling
你是我的Darling
밤 하늘 별빛보다 아름다워요
比夜晚的星星還要美
내 맘속 깊은 곳에서 반짝거리는
在我內心深處散發光芒的
나만의 사랑 빛
只有你的愛情之光

그대를 사랑해요 Darling
我愛你 Darling
언제나 내 곁에서 빛을 내줘요
總是在我身邊為我散發光芒
매일 밤 바라보고
每晚都看著你
바라봐도 아름다워요
怎麼看都美麗
그댄 나의 사랑 빛
你是我的愛情之光

그댈 보면 구름을 나는 기분
看見你 烏雲都會散開
유치해도 자꾸만 그래
就算幼稚 常常這樣
아마 내게 사랑이 온 것 같아
大概是愛情來到我身邊了吧

그대는 Darling
你是我的Darling
밤 하늘 별빛보다 아름다워요
比夜晚的星星還要美
내 맘속 깊은 곳에서 반짝거리는
在我內心深處散發光芒的
나만의 사랑 빛
只有你的愛情之光

그대를 사랑해요 Darling
我愛你 Darling
언제나 내 곁에서 빛을 내줘요
總是在我身邊為我散發光芒
매일 밤 바라보고
每晚都看著你
바라봐도 아름다워요
怎麼看都美麗
그댄 나의 사랑 빛
你是我的愛情之光

둔단단단 둔다다둔단 둔단 두
DoDanDanDan DoDaDaDoDan DoDan do

그대는 Lovely
你好lovely
저 하늘 햇살보다 눈이 부셔요
比太陽光還要刺眼的
내 맘 속 어둔 곳까지 밝게 비추는
甚至連我內心深處陰暗的地方 都可以照亮
나만의 사랑 빛
只有你的愛情之光

그대를 사랑해요 Lovely
我愛你 Lovely
두 눈을 감아봐도 그대 보여요
把兩眼閉上 都可以看到你
이렇게 바라보고
這樣望著
바라봐도 눈이 부셔요
怎麼看都閃耀
그댄 나의 사랑 빛
你是我的愛情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