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好笑了,來賓很精采:Big BangGD、勝利,SJMHenry、神話金炯完、H.O.T 文熙俊。

 

  因為太精采了,不知道從哪裡介紹起…,就挑幾個重點說說唄~

 

 GD.JPG    

  大家都知道GD事實上的指標,但穿這身衣服到強心臟的時候卻招到質疑。有來賓說到:「這送我媽我媽也不要。當我媽看到年輕人這身的時候,只覺得是失業的青年」(大笑)。神童說:「我看到這條褲子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只是說不定是自己也穿得下的褲子。」XDDD

  GD,雖然穿這樣我覺得也還不錯,但是記得下次上強心臟的時候,務必要‘精心’打扮再去阿XDDD

 BB.JPG

  再來就是令GD感到很丟臉的忙內勝利。剛開始說自己是TALK終結者卻被我們的長輩打槍,真是太好笑了。勝利真的有高度的自信心~哥哥們都快受不暸了啦!!

 

  GD喝醉酒在少時前面跳舞的事被大家說得很好笑!!重點是勝利沒有幫GD還當起了MC,很有野心!勝利~XDDD

 

 SH.JPG

  炯完是我最近才認識。因為看百分滿百的時候覺得他挺寶的,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神話的一員!!!

  聽著他講有關神話的‘事蹟’,真的好不可思議!如果早一點認識他們,我想我也會成為他們的粉絲:)。比起高高在上、歌曲世界無敵棒之類的東西,我比較喜歡‘人性化’一點的偶像XD:邊上廁所邊跟粉絲打招呼、在待機室不顧形象呼呼大睡或玩‘大型’遊樂器(大笑),這麼一說,發現真的跟SJ很像XDDD阿!!!只是SJ比神話收斂一點??炯完說神話常常在街上走來走去、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醒酒湯…真的是有點誇張XD

  這集炯完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鼻子是老闆送的‘禮物’,真的是好坦蕩阿!!迷住了(大笑)。

ERIC.JPG 

Eric最近退伍後拍的照片。

  Eric oppa好像也很寶,期待他也出來上綜藝節目~

  也超級期待2012年神話真的重新站到舞台上。

 

 SJHER.JPG

  再來就是很寶的SJ!不知道要怎麼說起,因為只有懂一些韓文的才知道好笑的點在哪裡…

  Henry的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香港人,住在加拿大。因為是外國人,說韓文總讓人家覺得沒教養,所以身為SJM的成員,當然就請教哥哥們教他說韓文啦!但瞭解SJ的人一定會發現大事不妙阿!(笑倒)

  Henry在放送中說了哥哥們教他的韓文:

你是什麼星座? 你鄰座

你在哪裡?   你的心裡2號出口

你喜歡哪種酒? 你的嘴唇

  呀呀呀!SuJu OPPA,可是真的好好笑XDDDD

  找不到有中字的CUT,可以PPS看:),附上一小段345左右開始,可聽發音。

 

參考資料:Henry的韓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