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跟C.N.BLUE一路紅到日本,跟沒啥時間在韓國,我結拍攝團隊只好直接殺去日本XDD,順便來個日本旅行也不錯!!

 

  兩人不知道隔了多久沒見面,接到任務而相聚。一起吃了容和推薦餐廳的A set(好像是吉野家?台灣現在也有喔!但我還沒吃過…)也去了好多好多蕃薯的地方,去了廟求好緣份,在住宿地方吃了看起來好好吃的懷石料理!熟悉的感覺漸漸又回來了吧??

 

  接下來是重點(噗)。吃完晚餐後,容和提議喝一杯,沒想到玄爽快答應,兩人走去附近的超商買酒。走回家的路上,徐玄突然勾住容和的手,容和剛開始還裝的一附很不喜歡的樣子,真的是很好笑XDD。

 PPS 2011-03-05 14

↑請注意容和的手,超級不自然XDDD。

PPS 2011-03-05 14

很美的畫面,容初丁你的內心很澎湃吧!!!(大笑)

 

  兩人坐下來喝一杯後,又開始‘真心話’。

 

  徐玄先說了:「跟你結婚之前,我一個異性朋友都沒有。跟異性在一起的時候也覺得很不自然,因為你的努力我改變很多,真的很感謝你。」

 

  這時候容和又追問徐玄有沒有想說的話。徐玄想知道容和平常有沒有在關心她,因為平常相當少聯絡,見了面也沒說什麼話。容和則回答平日都有在關注,連看電視轉到徐玄的廣告都會看完才轉台。徐玄說自己也是這樣~不過後來又接:「因為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名字,關鍵字也會出現容和,所以一起看了…」我說,徐玄阿!你不知道容和很愛生氣嗎?說話要小心阿XDDD

PPS 2011-03-09 18

 

        接著換容和說真心話。「如果我沒有打電話給你,那你可以主動聯絡我。」徐玄很坦白的回答會打破這道‘牆’,因為徐玄本來就不是主動聯絡的類型,為了丈夫可以改的?!徐玄果然是徐玄~

PPS 2011-03-09 18

 

        兩人結束了談話,這次真的確定了彼此的心意,約定了不再做欲擒故縱的事~。其實兩個人中間是有愛的,只是沒有‘具體化’表達出來而已,所以說兩人這樣的談心是必要的,如果要長久走下去的話…,從今以後請多多表現出你們的愛吧:)

 

PPS 2011-03-05 14  

↑容又在開玩笑,但不討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