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些關於亞當夫婦的事,但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距離亞當夫婦結束播出的時間有兩個月了吧?記得剛接收到這消息的我心中冒出O.S.:「不會吧!這一天怎麼那麼快就來了?」回顧第一季夫婦們離別的時間才發現亞當夫婦是‘從古至今’在一起最久的呢~看來自己對亞當夫婦的喜愛有日漸加深的傾向:)。

 

  在紅薯跟維尼都還沒出現時,我只追亞當,雖然我不是喜劇CP LINE的,但看著兩人互動也挺逗的,為我單調的生活添加了不少樂趣。當時兩人出現的綜藝節目也算不少,每每都會製造〝會不會真的在一起〞的話題。說實在的,好像沒看過假想夫婦那麼常連絡的XD。

 

  我覺得趙權挺‘單純’的XD。身為抒情偶像歌手的他居然在大眾面前跳瘋舞,老闆說了好幾次最後放棄,因為管不動!但卻也讓趙權大紅~。喜歡SKIN接觸的趙權,常常讓佳人害羞的‘大罵’,這樣的互動也為亞當夫婦加了不少分!!雖然EVENT還有待加強,但盡可能表現出夫妻間的愛是趙權最可愛的地方。隨著相處的日子越來越多,兩人也變得越來越親。甚至常出現「只有我才跟你(妳)在一起」的‘感嘆’XD。

 

 

  亞當也有拍婚紗照,但我覺得他們這組根本就像是‘朋友假裝夫妻’在拍婚紗照,一直演戲演不停,有夠搞笑!!佳人突然變得好有勇氣,嘴對嘴BOBO還給權看了素顏!!

 

↑吵了很久終於看到‘真面目’的佳人,漂亮啊~~~

 

  倒數的聖誕節EVENT佳人終於留了淚,說真的並不是趙權做的特別好,而是因為知道趙權很忙還抽空準備EVENT,覺得超感動~。所以說在老闆演唱會上準備的那個EVENT不是不夠好,很喜歡但流不出淚是因為不夠熟悉對方吧?!這讓我想到KHUN也做了很多EVENT,不夠親之下做‘誇張’的EVENT會讓人有點不知所措吧XDDD。

 

 

  每次看到亞當下車前在廣播的視頻還是會忍不住鼻酸!

   謝謝那一段亞當夫婦陪伴我們的日子

  我結真的讓兩人的人氣提高不少~,往後希望能看到2AM和BEG活耀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